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88|回复: 0

名叫李  我来报道了

   关闭 [复制链接]
  • 2020-7-14 09:06 开心
    已签334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0-11-2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我看布袋戏有四年了,第一次是看一个同学在看,当时感觉画面好血腥,时不时鲜血飞溅,而布袋戏人物的模样当时也接受不了,很不习惯,后来偶尔跟着看几集,却是被震撼的武打场面和诱人的情节所吸引,此后是一集不辍,看不了视频就看文字口白,着迷至今......
        想来四年的观看历程,与诸多道友相比,自是不值一提。不过无数次的惊颤,次次的等待倒是不差吧。每周五似乎就是一个节日,等待那两小时沉浸的时间,能当天看完的,就不会放到明天,哪怕是看到凌晨数点。然后是满足与空虚与期待,有时候想是不是看的太快了,是不是应该放一集明天再看,不过心里的急迫告诉我是不可能的。
        霹雳里有爱恨情仇,有阴谋家,有野心家,有慈善家,有理想家。有那万千世界,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超级巨星,不同的世界交汇,不同的人物相逢,不同的理念相冲,造就无穷无尽的霹雳故事,引爆次次高潮,让人目不暇接,热血沸腾,肝肠寸断。
        每次一集结束,都是疑问的开端,暗自告诉自己没什么,善良的人会没事的,但心里仍是紧张,结果有的是平淡收场,有的是死里逃生,大约不出所料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20 收起 理由
    寒舍清客 + 20 欢迎道友&希望玩得开心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9 20:13 , Processed in 0.224058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