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932|回复: 499

[剧集观感] 【授权转发】霹雳古原争霸26剧情+吐槽*任平生不可信任

[复制链接]
  • 2017-8-30 14:50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6-7-1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作者@冷露非秋   原blog:https://sakuramachi.blog.163.com/


    虎冠替玉梁皇进城,卒。
    截图来自霹雳古原争霸
    感谢  芷言、板砖如雪漫天飞、zcb2gou、古韵   四位道友帮忙报错!

    第26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夺取令钥开城救师尊,白衣穿上炽风翼工作服,来到武都怒挑玉梁皇。二人都是装B的主,为几招定胜负争执不下。

    玉梁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百招不能败你,我就算输。

    炽风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用不了那么多,30招足矣。

    红龙、凤豹以及武都群臣则在一边围观,此战不仅决定令钥归属,也关系到玉梁皇与白衣剑少的B格。
    融合流风剑影之招,炽风翼张开血色翅膀,跃至空中,犀利的剑雨便袭向玉梁皇,后者却非易与之辈,从容与炽风翼过了15招,仍是难分上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破玉梁皇龟壳,炽风翼近身交战,然而不论是火烧还是当头劈砍,皆是无用矣。只剩下最后一招,玉梁皇准备放大招,武都群臣都被主上的雄姿而倾倒,红龙与豹子则得出结论,要败玉梁皇,一定要打烂他的龟壳。

    炽风翼并未放弃,一剑双分,玉梁皇读条进行中,极招准备中。


    黑衣人进城后,对山海奇观的布置叹为观止,四处闲逛欣赏之时,毫不意外的遇到了死胖子。夸幻之父亦对玉梁皇的心机感到满意,吸引众人的火力后,由手下来开启山海奇观,可以说是挺有心眼了。
    按照游戏规则,黑衣人已经是此城主人,死胖子对他的真实身份十分好奇,怂恿他现出真容。黑衣人不疑有他,脱下所有伪装,赫然就是虎冠啸风生。
    原来他竟是玉梁皇的人,如此说来,镝镝也被玉梁皇玩弄于股掌之间。借虎冠之口,将不动城的注意力定在武都,再由虎冠代为开启山海奇观,玉梁皇此举干得漂亮。
    虽然在非宝与镝镝面前,虎冠将玉梁皇说成是野心勃勃之人,但事实上,能将令钥交给啸风生,正可说明玉梁皇对虎冠的信任,或者用虎冠的话来说,是自己有让玉梁皇信任的条件。
    死胖子听着虎冠的讲述,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声,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在死胖子看来,无疑是世间最可笑的东西。所以死胖子决定让虎冠见识一下城中的宝物,以便让虎冠生起异心,背叛玉梁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炽风翼再现光速之剑,逼得玉梁皇左支右绌,不得已动用[绝地神能],原来此物便是全身加持的防护罩,龟壳真是厚啊。炽风翼干脆的认败,与三禽兽一起离开。众臣纷纷称赞炽风翼愿赌服输是条好汉,又担心玉梁皇坐在家中会错失开城良机,看来大家都不知道玉梁皇的计划。

    (玉梁皇看起来牛叉,实际上都是龟壳的保护太厚,只要破了龟壳,玉梁皇就是个渣渣)


    没能成功打败玉梁皇取得令钥,炽风翼的心瓦凉瓦凉的,对豹子的安慰置若罔闻,径自离去。红龙见此,便知白衣已对大家有了怨恨,若不复活魔流剑,只怕心结难解。
    凤豹智商上线,觉得玉梁皇此时避而不出实在可疑,或许是故意在此吸引火力,而将令钥交给信任之人前去开城?二人的猜测已经说到点上,而镝镝竟然没有想通此节,以至于被戏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匆匆将天茧领到了老圆面前,此番深夜来访,天茧是想谈合作。

    老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除掉镝镝嘛?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NO,我只想知道玉梁皇的钥匙开哪扇门。

    老圆表示可以开这个后门,但作为交换,需要一种特殊材料,天茧答应了,说以后再送来。双方达成一致,合作愉快。
    (天茧亏本了,自己的令钥是假货,还白白搭上自己的东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非宝带着圣君士回来见任爸爸,先为双方做了介绍。

    任平生甚感疑惑,圣君士的外表特征虽然相同,但样貌并不一样。圣君士解释道,那是因为[圣君士]是个称号,任平生所见的[圣君士]应该是第九代。[圣君士]称号代代相传,除了这个称号,传承的还有电字玉枢令。如此一来任平生便明白了,圣君士能救非宝,可见RP不坏。
    接下来圣君士向任平生确认了非宝与晚晴之事,于是条件成熟,非宝便取出钥匙,交由圣君士开启城门。
    但是,任平生并不乐意,他以[需要考察圣君士正邪立场]为由,要求考虑几天。圣君士也不勉强,只说等待三天,便转身离开了。
    非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马上就能得到药材了,任爸爸为什么要反对?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是担心你被他卖了啊~~

    非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黑哥确实要求我帮忙一件事,但这与古原争霸没有关系啊……

    任平生甚是固执,坚持拒绝与圣君士合作,非宝也是没有办法。
    非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若有机会,宝宝再去找玉梁皇合作好了。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都骗过你一次了,还去找他?

    非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宝宝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之后,非宝又问起墨倾池,任平生便将与其做交易,以恶来之命交换单锋剑谱之事说了。非宝对此颇有微辞,但这是任爸爸的决定,也不便说些什么。非宝为任平生的伤势担忧不已,但任平生本人反而不怎么着急,比起伤势,任平生对当前时局更加留意,也许会采取行动。
    (任平生此举,究竟是不信任圣君士,还是不信任非宝,或者兼而有之?)
    之前镝镝曾言要为任平生调配缓解之药,此番非宝先去武都找玉梁皇,再去找镝镝取药。任平生身着血衣,非宝竟然没有关心询问,此处细节处理不当。
    (任平生也是有趣,担心圣君士坑非宝,所以不同意合作,但又放任非宝去找坑货玉梁皇)


    每隔一段时间,镝镝必定要来阴阳婆这里汲取智慧,此次顺便还要探视患天常,看他恢复得如何。之前老圆提起荣百年之身份,镝镝疑心他已经查知其真实身份,便有意提醒阴阳婆要注意防范。不过阴阳婆并不担心,身份揭穿是迟早之事,即使老圆知晓亦是无妨。此外,镝镝尚为任平生的病忧心不已,因为答应非宝帮忙,但目下并无良策,所以很伤脑筋。听到任平生的名字,阴阳婆很奇怪镝镝为何要插手,于是镝镝便将非宝的托付,以及红尘雪拜托调查之事详细告之。镝镝本想以《生字卷》武学改变任平生体质,但阴阳婆甚感不妥,镝镝功体才复原未久,如此之举有自伤之虞。既然这样,镝镝便想着先制出缓解之药,待查明真相后再考虑根治与否。
    另外,镝镝已知白衣剑少回到不动城,此事自有其积极的意义,但这背后,则是天茧的阴谋算计。天茧想利用白衣瓦解不动城的团结,但是镝镝对禽兽们有信心,绝不会落入天茧的圈套。所以为了化解白衣的心结,复活魔流剑之事迫在眉睫,阴阳婆也殷切期盼可以得到《黑死薄》,但是麻烦的是,死胖子一直不现身。所以为了让死胖子出来,必须先打倒老圆才行。
    (人心有这么简单嘛?复活了魔流剑,白衣便会忘记是禽兽们下的杀手嘛)
    但是镝镝对老圆的身份背景一无所知,虽然怀疑他是鼋无极,但是缺乏佐证,此事还需要询问患天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脸色黄蜡苍白,需要大补)
    幸好患天常已然苏醒,韬晦十分欢喜,上前扶师尊坐起,患天常则向阴阳婆表示感谢。

    阴阳婆并不自专,告诉患天常要感谢的是三个人:
    1.韬晦,没日没夜的照顾师尊,小徒儿孝心可嘉
    2.齐天变,先行医治了患天常,为接下来的治疗争取了时机
    3.君凰雪灵,取来花灵的功臣
    (阴阳婆并未将功劳揽于自身,赞)
    本想当面向齐天变与君凰雪灵表示感谢,岂知阴阳婆说君凰已然去世,患天常颇为伤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阴阳婆对君凰雪灵评价甚高,称她为[三化中的异数],不若其他二人邪恶。

    (但其实细究起来,昴宿儿有干啥坏事嘛?恶来一心报仇,也没干啥事。[三化]除了重出江湖是虐了梵天之外,基本就是三只萌物)
    之后,镝镝又询问关于[飘浮手]以及使用者的信息,患天常便说明一番。镝镝细细听来,觉得与鉴苍玄、钡可汗所说相差无几,三方的说法互相印证,比较靠谱。患天常苦寻此人多年,见镝镝问起自然激动,但目前尚缺乏老圆=鼋无极的证据,所以需要时间再作查证。患天常久病初愈,尚需修养,镝镝便约定三天后再来,届时便会带患天常去见[嫌疑人]。
    (患天常要大吃一惊,没想到会是老圆哈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去往任平生家路上,镝镝被恶来给堵了,本想了解恶来针对任平生的原因,但却遭到拒绝。

    恶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救了他你会后悔!

    镝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凡事要讲证据……

    恶来有自己的顾虑,他不想暴露自己是天剑老人的秘密,故而不仅拒绝透露原委,若是镝镝坚持医治任平生,就要对镝镝动粗。这时同盟者奇奇出来护驾,局势一时僵持,谁都不想动手,因为还不到动手的程度。
    镝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不想说明原因我也不逼你,但是凡事要讲证据。至于任平生的医治,我还在考量当中,不会这么快的。

    恶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总有一天他会露出马脚,届时你后悔莫及。

    僵持无益,再度作出忠告后恶来便离开了,奇奇这才知道此人是三化之一。提醒了镝镝不能医治任平生,恶来的目的也就达到了,除此之外,恶来什么也不会说。奇奇是来告之金银双狼遭受天茧攻击身亡之事,镝镝闻此大惊,但目前夺取山海奇观计划尚未确定,具体细节,尚需研究,便先让奇奇去天月勾峰等待。正要出发,又收到红尘雪发来的短信,原来是天子枪答应见面了,时间就定在晚上,如此一来,镝镝便放弃了去任平生家的计划。
    (镝镝真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恶来始终担心镝镝会医治任平生,为了杜绝这种隐患,恶来决定找红尘雪帮忙,让镝镝看清任平生的邪恶本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右单锋剑谱到手,虽是半册,却也离目标进了一步。只要再得左单锋,将三个剑境合一,便能完成与那两人的约定。回首往事,诸多纷争,走到如今这一步,老墨仍是怀念与远沧溟在文诣经纬悠闲快乐的日子,因为那时,老墨对于儒门还是保有初心。

    正因为那时的美好,老墨也曾想过,是否要忘却前尘,与沧溟共度此生。老墨自认冷淡薄情,经历太多,已是老油条一根,既无意于天下,对待他人也无仁慈之念,若是再入红尘,为了[他],必将百无禁忌一心求情。
    (他是谁?真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远沧溟所代表的,正是老墨的[良心],老墨将儒门中最美的都教给了他,只是可惜美好的事物总是不能长久,如今哀叹,却也惘然。如果沧溟还活着,必是能动摇老墨的唯一存在,可事已至此,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能向着选定的方向继续前进,不论手段,不计后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唠叨甚多,自己也觉聒躁,温柔的抚上墓碑,曾经那么鲜活一人,如今只剩下这冰冷的三个字。老墨的心冻结了,身边唯一的温暖只剩下这只小白貂。

    白貂蹭蹭,老墨留恋的看了眼墓碑,转身离开。
    (老墨的剧情兜兜转转,终于要显露目的了,那个[他]究竟是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练XI生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也会与醉古夫一样,被绑在十字架上变肉脯。
    虽然如此,练XI生仍然保持了格调,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嘎意失败的第一步。十字架也绑不住威武雄壮的练XI生,他甚至喊人来给他增加负重,就这么牛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角宿儿睫毛漂亮)

    闻知练XI生受罚仍是狂妄,倒也称得上硬汉,不过此种情况下,只会换得更多痛苦。
    日天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装B也要看场合,不然就是自找苦头。

    练XI生杀人之后回到狩宇族,明显是为了得到醉古夫的八宏钥,而这都是为了讨得红尘雪的欢心。换个角度来说,红尘雪才是万恶之源,不是她,风朔与雪飘刑就不会死。
    日天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男人就是这样,为了女人什么事都愿意去做,所以只惩罚练XI生还不够,我这就去灭了红尘雪,取她首级,夺她令钥!



    死胖子带着啸风生参观了城中的宝物,后者十分得意,俨然已以[城主]自居,但这并不代表虎冠会独吞所有宝物,按照约定,虎冠会把玉梁皇想要的东西全都奉送。
    不过就虎冠对玉梁皇的了解,他最期待的,应该还是天子枪。说到这个,死胖子记起曾经得到一本《玉玺之命》,这是传说中精灵之主的枪法精粹。夸幻之父本想卖弄自己的收藏,但没料到虎冠竟然不识货,如此一个笨蛋,有什么资格成为山海奇观之主?死胖子对虎冠已有了杀意,但啸风生满以为尘埃落定,对死胖子没有半点防备。
    这时天茧一行人前来开门,死胖子暂时转移了注意力。
    为了保险起见,咒翼自告奋勇,代天茧去开门,然而就在即将放入令钥时,天茧喊了YMD。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真像只有一个,令钥有诈。

    突然智商上线的天茧看出老圆的态度有问题,于是换了个炮灰去开门,果然暴体而亡。
    咒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好险,逃过一劫。

    令钥果然是假货,天茧恼了,这必定又是玉梁皇搞的鬼。耐心全无的天茧带上小部队,决定杀上武都找玉梁皇的麻烦。
    看完了热闹,死胖子惯常的嘲讽这些贪婪的地球人,虎冠仗着自己已经入城,自然得意的与死胖子一起嘲讽。
    死胖子道,现在你可以宣布游戏结束了,让大家停止争夺。岂料虎冠并不乐意,他就要让游戏继续,如此才能衬托出我的高贵不凡。
    死胖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你是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还是围观武林中互相残杀的血战?

    虎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似乎是后者比较爽。

    死胖子道,很好,如你所愿。说罢轻轻闭目,虎冠顿感周身有撕扯之力,其力渐剧,终于将虎冠扯碎而亡,风中徒留其血肉翻飞,首级落地,双目圆睁,死不瞑目。
    死胖子笑道,你必须死,因为无主的山海奇观才不会终结游戏。杀戮将如你所愿,游戏将继续进行,你的眼珠会挂在城墙上,好好看着这杀戮人间。
    (这次出手,代表死胖子根本无视规则干预比赛,镝镝已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对死胖子采取行动。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宅心仁厚的虎冠,在面对惊世的宝藏之时,也显露出其人性最阴暗的一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若叶的梦体已被恶魔侵蚀,城主再怎么努力想要将他唤回,也是徒劳。

    ——梦境——
    为了找出小若叶,黄花落再施地母之灵,终于成功使其现身,但此时的小若叶已经被恶魔附体,出得洞来便是攻击。因对方是小若叶,故黄花落未出全力,被打吐血。大JJ与扬山五奇亦来相帮,现场顿成大乱斗。
    但扬山五奇并非恶魔的对手,黄花落压抑伤势再度上场,以地母之灵打败恶魔,但恶魔并未脱离小若叶之身,就此遁逃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地母咒灵使用过度,黄花落再度昏厥,由大JJ体贴的将他抱走安置。

    ——现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城主一番努力,但拉回的疑似小若叶梦境中招惹的恶魔,在城主支撑不住倒在榻上之时,小若叶睁开的眼睛。
    ==竟然拍出了恐怖片的效果。城主想要挽回过去,然而却害人害已,真正的小若叶迷失梦境,唤回的恶魔又将延续梦中的恶梦。黄花落没能救回,又搭进去一个小若叶,城主啊城主,究竟要到什么地步,才能成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武都收到一只快递箱,玉梁皇签收后打开一看,竟然是虎冠的首级与令钥。箱内另有一封信,内中道[本游戏最终解释权归夸幻之父所有],玉梁皇阅罢,便知是主办方在背后搞鬼。

    主办方竟然插手游戏,凌驾于游戏规则之上,这本就无甚公平可言。虎冠一死,玉梁皇的布计完全落空,但接下来是否需要继续陪这样无耻的主办方继续玩耍,玉梁皇还需要思考。
    (虎冠这条路不通,也就是只能参赛者自己去开门,但玉梁皇现已被困城中,难以动弹。若是冒然出城,则会被各方势力盯住,如此一来,几已陷入僵局,所以之后非宝前来求取合作,倒是有了一丝希望,玉梁皇能否与答应与非宝合作,让非宝去开城门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镝镝亲上[问天道论顶峰]一会天子枪。
    镝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阁下不愿意沾染红尘却愿意拨冗一晤,真是荣幸。

    天子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用客气,反正我也没现真身。

    此番天子枪受红尘雪请托与镝镝面晤,是为了帮忙解答两个问题,不能再多了。
    (红尘雪的面子,只值两个问题)
    q1:玉梁皇退出枪楼始末
    这个问题有两个答案,一者是枪楼的看法,一者是天子枪的看法。
    当年,玉梁皇与枪楼背后的组织[六道神兵府]希望天子枪代表枪界参加百器神决,但天子枪根本不鸟他们,拒绝参赛。玉梁皇不爽啊,就找天子枪单挑,但却输了一枪,愤而辞职,另起炉灶。
    虽天子枪不愿意参加,但也不好驳了六道神兵府的面子,所以只好传授龙冠一招,让他代替出赛。但若参赛的是神兵府,则当今武林格局又将不同。六道神兵府实力莫测,龙冠百尺楼不过是个分公司,即使是枪楼三冠,也不过是装点门面而已,并无实权。如此看来,玉梁皇的辞职,亦是在情理之中。
    玉梁皇确实野心勃勃,他选择武都建立功业,便是看重那里毁坏的龙脉。而玉梁皇参加古原争霸的目的,就是修复龙脉,以期千秋万世。另外,天子枪亦怀疑六道神兵府与玉梁皇暗中可能达成协议。
    (协议之事已得到证实。从天子枪的讲述看来,玉梁皇从开始便与六道神兵关系亲密)
    q2:玉梁皇的龟壳如何破解
    至于玉梁皇的龟壳,天子枪亦无头绪,因为当年玉梁皇还没有这等高级的龟壳。不过玉梁皇始终对天子枪心存忌惮,故而只要天子枪保持神秘,那就是保住了B格,足以令玉梁皇如梗在喉,如芒在背。
    最后,天子枪劝镝镝放弃打玉梁皇令钥的主意,二人对话就此终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就在镝镝离开后,一团妖异紫云飘进了问天道,六道神兵府三只杂兵要问罪于天子枪。这么快便得到消息,是谁走漏了天子枪的行踪呢?

    此番与天子枪会谈,尚有两个疑问:
    1.天子枪不希望镝镝针对玉梁皇,他二人究竟是敌是友?
    2.红尘雪是唯一能请动天子枪之人,他二人究竟是何关系?
    镝镝暂时想不出答案,还需要继续研究。
    (不过这样看来,天子枪应该是新角色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醉古夫已是伤残人士,遭受狩宇族的酷刑,四肢筋脉尽断,如今只得坐着轮椅。幸好红尘雪尚有灵药,只要醉古夫好生休养,再加上适当的复健,恢复正常的活动应该是没有问题,只是功体损伤大约难以恢复到以前的水平。

    醉古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能保全性命已是万幸,就凭我这智商,基本就告别功体了……

    又对红尘雪千恩万谢,此番若非红尘雪尽力医治,以后的日子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过。红尘雪闻言只是清丽一笑,助人为乐本是当为之事,红尘雪并不放在心上。此番药已上好,红尘雪尚有他事,便要先行一步了。
    两个侍女则在一边嘀嘀咕咕。
    鸳鸯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主人还真是上好药再去找练XI生,真是好耐心。

    凌波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是怕某人吃豆腐吧,可怜的醉古夫,还不知道自己已成了残花败柳~

    正于此时,日天帝的进行曲响起,天边现出烈阳之象,渐渐侵袭江山楼。
    醉古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阿西巴,是日天!日天来了!!!

    红尘雪便知不妙,让两名侍女先带着醉古夫躲起来,她则单独料理日天帝。
    (日天帝的角色就像胜利进行曲一样,激昂有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日天帝亲临江山楼,告之练XI生死讯,红尘雪又惊又怒,拔剑相向。然而她并未换武装,也可能打不起来?事实上练XI生尚未身死,事情尚有转机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衣服干净了)
    为了能尽快带着非宝回国,圣君士想尽力协助非宝完成未了之事,但是任平生却不许非宝与圣君士合作,这可怎么办呢?圣君士很是烦恼,没想到任平生竟然主动找上门来,也许是看出圣君士挺急,所以任平生是来讨价还价的。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想自己进城取药,其他的东西都归你,如何?

    圣君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可以,但事成之后,非宝归我,我要带他回我的国家。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行啊,只要非宝愿意跟你,我自然没有意见。

    于是双方谈拢,圣君士取出玉枢令,上前要交给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圣君士此举太过危险,万一任平生暴起,拿了令牌反将圣君士灭了咋办)

    正当此时,荣百年出言阻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荣百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任平生不可信任。

    圣君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也是参赛者,也许是不想我进城所以忽悠我,但若属实,则任平生你忽悠了我。

    任平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你可想好了,现在答应我,又白又萌的非宝让你带回家,过了这个村也没这个店了!

    荣百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不仅是我的意思,镝镝与红尘雪也是这么想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既然如此,圣君士便将玉枢令收起,只看真主之意了。

    任平生让非宝去找坑货玉梁皇,摆明不顾非宝安危,自己又去找圣君士私下交易,行迹可疑。经过恶来与红尘雪的卖力宣传,镝镝、荣百年(阴阳婆)都对任平生的立场产生怀疑,现在又影响了圣君士,那么非宝会及时发现任爸爸的邪恶嘛?
    (但是上周任平生还是挺关心非宝的安全,所以任平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如果只是关心非宝身上的令钥,那么任平生就完全是在利用非宝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茧率众夜袭武都,没想到却是踏入埋伏之中,咒翼奉命里应外合,本想不声不响打开城门,却不料被包围了。

    玉梁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几次来袭,把孤看得妥轻咧!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几次三番玩同样的把戏,你真是令人妥烦咧!

    玉梁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再不退散,烧烤咒翼。

    天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交令钥,屠灭武都!

    双皇对垒,谁胜谁负,欲知详情,下周分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OVER

    本章福利
    圣婴传奇   BY   @板砖如雪漫天飞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剧场 BY  @花澗集憶雪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0-7-24 13:22 奋斗
    已签2720 天
    连签8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逆转啊,果然一丘之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1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這個夸幻之父作弊太嚴重,祇要把他的秘密說出去就不能作怪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23 开心
    已签3290 天
    连签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玉梁皇想暗渡乘艙想不到夸幻之父炸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9:46 开心
    已签2481 天
    连签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1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走了一半了,古原争霸  在百度百科上  说是50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4:24 开心
    已签2925 天
    连签1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7-11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感謝分享~互相在比奸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1 22:14
    已签198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6-7-12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文铜錢

    RE: 【授权转发】霹雳古原争霸26剧情+吐槽*任平生不可信任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7:56 , Processed in 0.308632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