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40|回复: 2

[转载完结] 刀•情

[复制链接]
  • 2012-1-4 14:50 慵懒
    已签75 天
    连签0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6-6-1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刀·情
    (本作品仅授权霹雳悠游,未经作者同意转载其他平台一律视为偷盗)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料得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冈。
    即使是当初十五年的分别,也无法消减一丝一毫对心上人的爱恋。这个一出场似乎就被贴着“痴情男”标签的人,实打实的在情感方面感动着也虐着众多的戏迷。
    无论是对待比自己性命还珍贵的慕容婵,还是对待身边的亲朋好友,亦或是面对局势必要时的合作对象;乱世狂刀都是个爽直的真性情,但他也总会因为这份爽直而得罪或者伤害很多人,他不忍去伤害别人,所以有时选择沉默或是伤害自己。

    QQ截图20160616165328.png

    对于不了情的离开,狂刀选择的是背负这份仇恨,对于不动城的崛起,狂刀选择的是相助已平祸乱。无论曾将发生过什么,现在的狂刀,没有久远前那么的冲动,岁月的磨练让他变得沉稳也更懂得如何与他人言语周旋。
    皱紧的眉头很少有舒缓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压力太大,或许是因为琐事不断,往日霸气纵横的刀锋也多了些许谨慎。不是不想舒缓眉宇间的紧张,只是真性情的他,喜欢将心头的思绪表现在脸上,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种习惯。剪不断,理还乱。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正如东坡所言,天注定的事,人力不可及,与其沉浸在无法逃离的悲伤中,倒不如坦然接受,与坚强做伴,闲暇时光拿出一杯叫做记忆的茶,慢慢品味。香中透着些苦,在口中辗转千回,止于甘甜,褪了苦涩。偶尔对月感伤一次,吹着萧,想着人,今夜过后狂刀依旧是狂刀,金狮不负虚名。
    纵然回首一生,那些不甘,不舍,积压的太多,却像是狂乱的风推搡着伤口未愈的英雄前进,随着时间的沉淀,转化成了动力,演变为了经历,更是变成了心底的回忆。
    情之一字,最是磨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它白了鬓发落了繁花,空留一世浮华。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请勿转载使用,谢谢!!
    更多美文内容请关注霹雳悠游新浪微博官方博客

    每隔一段时间,还有更多霹雳周边礼品等着你
    霹雳悠游微博地址
    https://weibo.com/5321684310/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微信添加霹雳悠游公众号:霹雳悠游

    或者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同样也能获得资讯
    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3-19 08:03 开心
    已签3464 天
    连签8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6-1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老先生竟然花了6 文 铜錢把鬼觉神知买来当宠物,这口味真是....

    動情的刀者隨著時間的延長.總有一份被別人動情的時候.是否敞開心扉接受祇有真心就會來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19 10:02 , Processed in 0.56015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