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05|回复: 4

[转载完结] 凯旋侯——曾经的战无不胜

[复制链接]
  • 2012-1-4 14:50 慵懒
    已签75 天
    连签0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6-5-1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凯旋侯——曾经的战无不胜
    QQ截图20160512155125.png
    佛狱三公之一的凯旋侯,佛狱三公所代表的都是火宅佛狱的最高利益,一切的行为行动都是为了火宅佛狱而做,凯旋侯更是始终忠于自己这个职责,一生都在为火宅佛狱奉献,那句,“凯旋侯所带表的,不过区区四字,战无不胜。”也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个反派,凯旋侯依然有着极高的人气,
    首先是拂樱斋主,一身的粉装,看起来十分和蔼,其开始的作风也相对诙谐,做法上又是完全帮助正道,同时,他作为火宅三公之一的身份,亲身进入苦境卧底,对于这事,连作为佛狱王女的寒烟翠都不知情,可以说为了打开佛狱与苦境的通道,已经做了周密的安排也付出极大,能够与正道交好,能够最后得到了枫岫主人的信任,其心思又相当慎密。
    当时的“三先生”,枫岫主人、拂樱斋主、极道先生,同是四魌界之人,但对拂樱斋主的真实身份也是毫无察觉,纵然有过怀疑试探,却依然被凯旋侯瞒过,对峰壁惊天异变与当初拦截枫岫主人之时同样是对战,显出杀体的凯旋侯彰显战无不胜的恐怖与冷酷,粉色拂樱不存,那黑色魔樱令人错愕间出手,不留丝毫余地,隐藏已久的身份终于在此刻曝出,意想不到的结果除了惊愕再也没有别的词汇可以形容,完全判若两人的表现,而枫岫主人再多的小心都成泡影,费劲心绪的努力,在那一刻被轻易击溃,凯旋侯的成功对比他对手的失败,战无不胜之名,可以说达到了顶峰。
    入火宅百鬼朝迎,不凡的身份地位,入这一刻才开始展现,之后火宅一连串对外的事务都是以凯旋侯为主,纵横开阖结交死国、集境,针对苦境等等活动,频繁的动作,高超的手腕,某种程度上说,火宅在那段时期的成功,凯旋侯具有相当大的功劳。
    凯旋侯曾经的“朋友”,后来的敌人枫岫主人,战败关入噬魂囚,两人再次见面,物是人非,一个是尊贵的佛狱三公之一,一个已经是阶下囚身陷囹圄,不同一般的叙旧,诉说过往之情,现在之境,未来之预,也许,枫岫主人真的很有预见,“很好。千万别这样。凯旋侯没有仁慈,对敌人,不能仁慈,做好你的凯旋侯,替佛狱开拓更多的血腥之路。等到最后,你将获得悲惨的下场,比起我,必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预言般言语透露出了凯旋侯未来的结局,这在当时,却又是难以想象,如日中天的凯旋侯未来却是凄惨的场景,也许,枫岫主人内心深处依然存有拂樱斋主的影子,也未必真是希望他的预言实现,作出的某种提醒。
    直到最后,佛狱对苦境作战惨败,咒世主放出被封印的魔王子,凯旋侯又被剑之初废去七成功体,接近末路。作为佛狱三公之一的侯的职责,为了佛狱未来,在三角会议上对于选举王之事,一来试图说服魔王子,而来投票给素有嫌隙的太息公,推举太息公为王,最后的挣扎却是徒劳无功,被魔王子废去最后三成功体,弄毁嗓子,全身经脉尽断,也被关入了噬魂囚,再次回想到当初与枫岫主人在此见面的场景,就显得尤为讽刺。当他看到墙上枫岫留字:“好友拂樱,吾不恨你,吾原谅你。”此时的凯旋侯再也无法保持平静,一口鲜血喷出惨笑着倒地。
    曾经的战无不胜,一生尽心竭力为火宅佛狱奉献,最终的下场悲惨更胜于其宿敌枫岫主人,不禁使人唏嘘,命运的无常与嘲弄。

                 本文已获得作者授权,请勿转载使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6-5-1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8 开心
    已签3497 天
    连签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5-1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人在做事不管是好是壞,既然做了就一定會收到成果,祇要做了就好,計較那麼多幹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7:03 开心
    已签3289 天
    连签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5-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凱旋君其實是為國戰爭的,死的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5 08:20 开心
    已签2480 天
    连签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6-5-13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场不同,无关对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01:13 , Processed in 4.58636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