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77|回复: 33

[剧集观感] 【授权转发】霹雳九轮异谱2021剧情+吐槽*剧情分析

   关闭 [复制链接]
  • 2017-8-30 14:50 奋斗
    已签185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8-3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原作者@冷露非秋             原blog链接:https://sakuramachi.blog.163.com/

    鉴于这两章没甚大进展,所以就简单说明一下,顺便理顺一下杂乱拖延的剧情,毕竟下周就正式并线,狗血会来得更加猛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截图来自霹雳九轮异谱。

    感谢  夜船听雨、东周列国记、板砖如雪漫天飞、cangtianyingjian、Rainy    众道友帮忙报错!

    一、当前的主线走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二、剧情+分析
    第20章
    A.苦境线
    (1)不动城后院起火
    素还真早前便有被异识附体的准备与应对之法,他写了信给屈世途,交待几点接下来的工作方针:
    1.对素还真不能姑息,必要时要坚决予以清理。
    不过无须太着急,是到[必要之时]。
    2.找黄花落确定素还真患处
    素还真深知自己所中异识是极其特殊的,菠萝也失去了甄别效果,得用[以梦行梦]之法可以找出被异识附体之处。关于此人,素还真提示了[一枝黄花,入梦穿行],这就是指黄花落了。
    屈世途对素还真感情极深,即使要翻遍武林也要找到此人,其实不用那么麻烦,黄花落就在你的身边,一身黄色,尤其显眼。
    3.留下锦囊六计,屈世途需得依序行计
    信的末尾素还真还开玩笑,可见在这种[紧要]关头,素还真也是淡定自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晶元挑拨,金狮与不了情干上了。就如同金狮所说,这场单挑是没有意义的,不过是为了杀时间。终于银豹与苍鹰看不下去了,出来阻止了两基友相杀,解释了武林中并不只有一只狮子的事实,化解了两人纠纷。

    屈世途来到不动城通报了[素还真被渗透]的坏消息,着众人谨慎行动,保持高度警惕。敏感的老鹰反向思考,疑心有问题非是隐春秋而是冲隐无为,只是目前已经与儒令结下梁子,实在是难办,只能先等小凤带回菠萝前来鉴定,好求个安心。
    屈世途找到黄花落,请他帮忙救老素,又请齐天变去唐门,调查打败唐绝的攻略。

    (2)三教内斗,各自寻找高人支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出现在云渡山的不是一页书,而是一只本该煮熟的菠萝,曼殊师力与寂照神变直接傻了眼。

    戏迷估计也傻眼了,菠萝你没事跑到云渡山去放圣光作甚?
    菠萝解释说咱不是特意跑这来装B的,因为N年前曾与一页书在这里切磋过,所以是熟人,就在这里休息了几天顺便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掏出了他哥的装备忽悠之杖,就等着像曼殊与寂照这样的傻瓜上门。
    两人请菠萝出手,为佛门主持公道,毕竟儒、道两门的衔令者都领导起大军来刷佛门了,你菠萝身为佛门衔令者怎么能置身事外?其实这也不怪菠萝,因为之前一际云川根本不鸟菠萝,对他呼来喝去,如今既然一际云川只剩下两人,自然就抱上菠萝的大腿,而菠萝身负侠菩提光环+重生光环+装备光环,明显B格更高。
    总之,目前佛门就听菠萝的了,只是曼殊师力对菠萝的能耐还没有底,所以继续寻找外援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德谷高人属意的人竟然是傲笑红尘,冲隐无为吃了一惊,在冲隐的话中,把傲笑红尘摆在正道位置,把道门放在了与正道对立的反面,可见已明摆着把道门划为反派。

    会这样说的原因,八成是因为他自己就不是[正道],所以这个算是说漏嘴么?不过上德谷高人叮嘱冲隐非到万不得已,不可去请傲笑,最佳的状态便是让傲笑与一页书互相牵制。
    (只要一页书不出手,咱随便可以掐)
    除傲笑红尘外,道门之中天极与地限两人也是值得关注的对象,此两人神龙见首不见尾,是[最]超凡入圣的两位先天。
    (说什么[最],以后道界别的先天就没的混了。顺说听ID便知这是一对CP)
    但是正因为两人超凡脱俗,所以冲隐担心两人不肯出山,上德谷高人察觉冲隐已变,以前云淡风清,现在急赤白脸。
    (冲隐都把道门放在正道对立面,上德谷高人你咋不说)
    只是上德谷高人自己亦非超凡,正期待借此次内乱重新奠定道门的老大哥地位。所谓道门先天也就是个笑话,其实满心满眼都在世俗之中,还说什么[苍生福祉],那就更可笑了,世人会关心谁为三教之首么?
    冲隐无为接到飞信,命宗淮烈三人前去捣毁一际云川的三只即身佛,他则去拜访傲笑红尘。
    (傲笑红尘太抢手,道门与不动城抢着要拉拢)

    却尘思运气好,就在缥缈月要拿他开瓢的时候,被菠萝给救走了。
    只因三教之前斗的太狠,把台面上的势力都打得差不多了,所以为了能继续撕下去,三教都急需高人救场。冲隐去找诰命,佛门有菠萝顶着,也就是儒门比较吃亏,因为隐春秋现在不动城坐牢,所以为了寻找高人支援,缥缈月还得先到隐春秋家寻找高人的联系方式。
    缥缈月在隐春秋家待了半天,终于得到机缘,获得《君子风》一本及令牌一块。
    却尘思醒后把情况说了,想请菠萝去求高僧前来救场,菠萝说你眼前就是高人,何必舍近求远?此次复生,菠萝不仅涨了B格,也不太会说人话了,说起话来一套一套,把却小受唬得一愣一愣,大意便是让他与曼殊师力、寂照神变一起回一际云川蹲守,别的事儿就看天意。
    曼殊师力没听菠萝的话,带着寂照神变去找了莫寒影,把菠萝复活的事儿说了,却是没问《本源》还在不在,于是莫寒影说要亲自去问菠萝。
    为什么要却小受等人回到一际云川?那是因为内中三名坐化的高僧有复生的迹象,所以说高人近在眼前,不必舍近求远。

    宗淮烈等三人再次杀上一际云川,与却小受三人暴发冲突。

    莫寒影话里话外尽是挑拨,可惜菠萝不为所动,这时小凤找来,请菠萝帮忙。莫寒影极不情愿佛门与不动城扯上关系,但也无可奈何。
    不了情带上潜道者再次杀上不动城,对上狮子与豹子,隐春秋真能平安脱出不动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潜道者跟踪古龙稀,却被沉轮尾随,两人打了一场,潜道者手中的剑玉极似未来科技,还能分析武学成份,足见高端。不了情来找潜道者,于是沉轮退散了,潜道者称古龙稀是逆三教的人,沉轮帮助他,明显非是善类。

    沉轮与古龙稀确实属于合作关系,这代表[逆三教]与[九轮天]已经联合,因为有着共同的敌人[三教],这两个组织合作倒也属正常。不过说是合作,不如说是互相利用为佳,只是暂时的朋友,未来也有可能会是敌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素还真与唐绝带着钴鉧奇人来到不工山取晶元,却意外遭受钜王的拦阻。钜王之前竟是诈死,这次他能拿下唐绝么?


    B.妖市线
    黯翼飞宵与龙戬酷炫的单挑(试探),说明了两点:
    1.龙戬的优柔寡断将使子民自相残杀
    2.引诱龙戬去苦境
    龙戬竟然成了魔息的寄体,这倒是令黯翼飞宵十分吃惊的,只是龙戬这样赖在妖市不肯去苦境并线也很让人头痛,想来是妖市还有可眷恋之处,黯翼飞宵决定使些手段,让龙戬彻底对妖市死心。

    当那苦B的音乐响起,就是龙戬要与盗天下表演君臣情深戏码的时候。
    龙戬与盗天下之间的对话,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在这寂寞的妖市,你肯陪我真好。
    2.在这寂寞的妖市,你能一直陪我嘛?
    3.啊,我好孤独,有你真好。
    4.青鸟是啥我不记得了,有你陪我真温暖。
    妖市的旁白,中心思想基本上就是一句——龙戬很苦B,都是被B的!
    龙戬是个生活在过去的人,过去的失误,过去的痛苦,过去的幸福,他都要不断的回味再回味,所以与盗天下在一起的时候,龙戬不是回味着过去的一切,就是想着苦B的现在,生活失去了趣味,只剩下痛苦。就像龙戬所说,他所希望的每件事,最后都以最不希望的方式破灭,身边的人,也都离他而去,龙戬苦苦挣扎、努力,却都是无用功,是无效、无力、无能,得到这样的结果,是注定、设定、天定。
    龙戬的心中,一定有很深的挫败感吧,因为他啥也没干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许是终于对君臣情深戏码感到了厌烦,龙戬终于醒悟,玩充//气//娃娃是没有前途的,即使再深情,每周表演也会使人腻味,想通了的龙戬以一把火烧毁了盗天下的遗骸,在这冲天的烈焰中,盗天下的一生真正划上了句点。

    以一把火走火红的盗天下,以一把火终结了戏份,是非功过,但凭人说。
    黯翼飞宵怂恿天紫区幸存的村民拿着法宝去见龙戬,那所谓的法宝,不过是使龙戬失去理性被魔息取代的失魂珠,只要龙戬一见此珠,便会大开杀戒,这些平民不过是给龙戬送的点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了证明龙戬的清白,耆老要求龙戬打开盒子,但是龙戬不肯,于是耆老作死代为打开,结果自然是中了黯翼飞宵的奸计。
    苦B的音乐再度响起,龙戬手握耆老的心脏走向村民,再度遭受的背叛使龙戬狂性大发,抛弃人类的身份走向黑暗的怀抱。
    悲情王者,好苦B哟~~~

    C.其他支线
    纵横子的装B路线
    闲来无事的纵横子抚起了故友御清绝的琴,思量着如何在装B事业上一鸣惊人。
    安步车失踪几日没见,棋怪担心他的生死,也担心继续蹲守纵横峰的越楚汉的安全,又想到纵横子所说的不祥之兆,心头难安,仿佛有事要发生。
    作为纵横子的好基友,天十三觉对纵横子十分信任。越楚汉回来报告依旧不见安步车,不过纵横子要回棋会任教了。
    (纵横子此时回来,难道单单是为了打消棋怪的不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纵横子想出的最强装B方式就是搬家,昔有愚公移山,今有纵横子搬家,说是搬家,也就是把整座山都切下来挪走,可谓搬家史上的奇迹。

    纵横子装了这么大一B,才重回棋会再次入世,也可以说是了无牵挂了吧。在霹雳的装B史上,纵横子以搬家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纵横子的戏份到这里之前,一直是走装B路线的,如今进了棋会,转入主线也是时间问题了。

    藏魂家族的作死路线
    穷主在琴箕家里作下手脚,主动招惹了这个可怕的女汉子。回到家里,穷主启动法阵,与琴箕隔空斗法,谁胜谁负,下集分晓。
    20OVER

    第21章
    在片尾龙戬乘船离开妖市来到苦境,即是并线的信号啦,撒花!九轮异谱扯了21集,终于两线合立了,多么可喜可贺啊,感动!
    A.苦境线
    (1)不动城后院起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钜王复活对上唐绝,素还真带着钴鉧奇人在侧围观,不过钜王大约也没有注意,素还真的立场已经发生了改变。
    趁着钜王单挑唐绝之际,素还真松开了钴鉧奇人身上绳索,钴鉧奇人心领神会赶紧开溜,素还真则假装紧追不放,离开了现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素还真故意放走钴鉧奇人,难道他现在的意识是本尊的?

    (难道还是双卡双待的状态?)
    钜王打趴了唐绝,正要取他性命,就被素还真救走。借口救唐绝而跑丢了钴鉧奇人,素还真骗唐绝不眨眼,之后又说要去跟素还真的朋友汇合,以免引人怀疑,便扔下唐绝走人了。
    (老素这是要顺便玩无间道?)

    两只喵科动物正与不了情、潜道者打得正欢,就看小凤带着菠萝来了,菠萝劝众人停战,先行确认隐春秋的CJ。经过试验,隐春秋是CJ的,没有被异识感染,但菠萝并不答应放人,除非隐春秋发誓不再生事端。
    用菠萝的话来说,三教内乱的当下,儒门需要的是清醒睿智的儒令,而不是言听计从的忠犬。
    争斗是无益的,隐春秋将酌情释放,豹子请潜道者与不了情离开,潜道者还有事请教菠萝,便顺路请他去喝茶。
    因听信不CJ的麒麟星之言逮捕了CJ的隐春秋,狮子还挥刀砍了人,不动城众人都要头痛了,这下可怎么办?

    屈世途将素还真的情况介绍给老秦与业途灵,小狐与小鬼头偷听到了,十分伤心。屈世途打开[锦囊6计]的第一计,内中道[化整为零,将12分成6个小组分驻于6个据点坚守,否则苦境危矣]。屈世途将接替素还真成为第二任麒麟星,坐阵不动城,只是刀猿剑狼已死,要补上这两个缺,谁适合呢?
    (比如说黑衣剑少还有洛子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唐门门主给齐天变介绍一名阴阳婆,据说断事奇准,正适合判断眼下素还真的患处。

    (2)三教内斗,隐含着各方势力的阴影
    一者九轮天,一者逆三教,一者道反,三教斗的不仅是各自的理念,还有各方势力的勾心斗角。
    古龙稀(逆三教)来找道反,颠虚与朴玄照旧出来耍宝。所谓道反,又称老童,其声幼稚,且起床气极重。之前宗淮烈等人前来求援,被颠虚驳回,原是道反早就与逆三教的古龙稀有所联系,三教内斗愈凶,逆三教与道反则越开心,本就看三教不顺眼甚久,岂会相帮?不若说是要浇两桶油,再扇两把风更为实际。
    古龙稀邀请道反参加两天后在却阳谷召开的殄逆大会,看来反三教的风会愈刮愈烈。

    菠萝与潜道者、不了情聊了一会,将自己的遭遇告之两人,又似乎对潜道者与不了情的工作与秘密身份很是了解的样子。原来久远前禅仙雪隐推荐侠菩提当上衔令者,便将此事约略告之,故而继承了侠菩提记忆的菠萝知道有这么一个秘密组织,旨在维护三教和谐,工作人员皆是秘密特工,身份不为外人所知,十分神秘。
    (这个秘密组织就相当于中情局啊)
    菠萝对当前时局,有两点看法:
    1.查出九轮天之外的阴谋者
    2.阻止三教继续内斗
    三人抱着相同的理念,相谈甚欢。
    但可惜是菠萝正在祈祷三教和谐的时候,道门与佛门正在开杀。宗淮烈三人奉冲隐之命往一际云川斩草除根,相杀不成反被杀,却尘思虽有意放过宗淮烈,最后还是没能如愿。佛门对儒、道两门怨恨极深,难以消弥,却尘思纵放一人反而被骂。
    莫寒影对曼殊师力与寂照神变之举大加赞赏,他巴不得三教越战越勇。曼殊师力与寂照神变之前吃了儒、道两门的大亏,有气无处撒,眼下便有机会,莫寒影说隐春秋被不动城关了,于是曼殊与寂照眼前一亮,要去儒门报仇血恨。

    缥缈月醒来看到手中令牌上写有[墨倾池]三字,直觉眼熟,难道是以前曾在BL小说上见过这名么?至于那《君子风》,实为儒门秘笈,得到这样的好东西,缥缈月要先回家告诉老公禄子。

    古龙稀来到沉轮,说他的部分已妥当,只看你方(九轮天)如何应对。可见逆三教与九轮天、道反皆有勾结,可怜三教圣贤皆不知自己是被人耍了,还内斗个爽呢。
    这时黯翼飞宵回来了,把龙戬(魔息)的情况说了,沉轮很高兴,觉得九轮天开启的时间不远了。
    另钜王现在确实是无心状态,能失心不死,可见钜王高端,且目前尚无要回自己心脏的意向,只是未来会否,尚未可知。
    听三人交谈之意,从一开始三教内斗便是三方暗中作手的结果。九轮天为了降世,沉轮等人也算努力工作的好员工,实可嘉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禅仙雪隐头上开花,这造型是不是COS精灵王?)

    本想寻访傲笑红尘,结果却是遇到了禅仙雪隐,他正坐在镜前端看自己的美貌。只因当年侠菩提会上位,全是因为雪隐,故而此次冲隐便逮着机会,把菠萝所为全都告状给雪隐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番相谈,雪隐确定冲隐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人了。


    曼殊师力与寂照神变杀上儒门,打死数人打伤禄名封,幸得缥缈月及时赶到,禄名封才幸免于难,只是裳儿忠心护主,一命归西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虽想带着禄名封同往求援,但是为了不成为负担,禄名封坚决拒绝了。为了不使禄名封消极以致于罔顾性命,缥缈月将《君子风》寄与禄名封,约定一个月后在成婚之处再会。

    (这种情况下,按照武侠的发展,禄名封应该练成盖世神功啊)
    缥缈月走后,曼殊师力与寂照神变再找找上禄名封,他还能有命等小月回来嘛?

    黯翼飞宵在葬神之野布下手脚。

    潜道者装作钓鱼,来到河边与四名伪装成渔翁的特////务////接/////头,双方交换了情报,比如说古龙稀所说的那个却阳谷的大会,将会是反派们集////结的盛会,古龙稀也暗中奔走,多方联系游离的派门与高手,除了独眼神尼之外,尚有武林异数鬼刃夕痕,甚至还有道反。只是要拉拢这些人物,单是一个古龙稀哪来这么大的面子,据说,出面的神秘人还有另一个,那就是[神机]。
    关于这个神机,目前的资料不多,但就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神机将会是关键人物。至于三教还能不能好,近日便是关键了。
    (这个组织为了三教和谐真是煞费苦心啊,看他们装作钓鱼接///头总觉喜感,有点谍战片的味道了)
    作为地下工作者总是危机四伏,潜道者树林中遇沉轮围杀,能否脱出险地?

    B.妖市线
    苦B的龙戬毁灭了妖市最后的人类,也毁灭了心中最后的光明。达到目的的黯翼飞宵预言龙戬不仅是屠尽妖市,将来还要来到苦境大开杀戒,成为新一代的魔头。
    (龙戬与菠萝相爱相杀的狗血大戏即将开始,大家要准备好纸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时,黯翼飞宵也显出原型,提醒大家不可被他软绵的外表所迷惑,其实是个丑B,也就是[丑B飞宵的最后一脚,毁灭了帅B龙戬仅存的理智]的意思。妖市的主旨在于丑B的逆袭,紧扣主题从未走远。
    魔息想窝在妖市消极怠工,黯翼飞宵就逼着龙戬来到苦境工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龙戬琴箕海上会,昔日主仆今日恩断义绝,立场相对的两人,究竟何去何从!

    龙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你不能拦我,我是来并线的!大伙都盼着呢!


    C.其他支线
    纵横子的装B路线

    素还真去纵横峰原址找纵横子,自然是扑了个空,经村民介绍才往棋会去了。
    这天,纵横子照旧又拿一刀斋刷B格,天十三觉默然来到却是一语不发,就这样看着纵横子与一刀斋调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左边新欢,右边旧爱,纵横子好花心啊XD)

    天十三觉是来看纵横子变心没有,如果可以,天十三觉希望纵横子能像N年前那样,赢(压)过他。纵横子说当然,以前我能赢(攻),现在更能赢(攻),别看这个一刀斋这么MAN,其实跟你一样都是受。于是天十三觉满意的离开了。

    藏魂家族的作死路线
    与琴箕切磋一番,穷主将龙戬近况告之琴箕,引导她对上来苦境的龙戬。
    穷主本欲夺琴箕魂识却是没能成功,所以只得从长计议,只因琴箕会弹阎王三更响,所以穷主才会想要控制她,若是不能得之,便要毁之。
    黯翼飞宵来见穷主,提醒他龙戬即将登陆苦境,届时他那个真爱菠萝可能会帮助龙戬消灭藏魂家,穷主一听哈哈大笑,管他是菠萝还是葡萄,来一个我灭一个,来一对我吃一双!
    半夜小树林中,菠萝遭遇穷主与黯翼飞宵的埋伏,黯翼飞宵还给菠萝下毒,不过菠萝近来光环加身,根本不怕这等小技俩。想来此次围杀,也只是增加菠萝的B格而已。
    21OVER

    三、更新的主线走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注:1.棋邪纵横子没能上图,那是因为无法确定他的向背。
           2.神秘组织指的是潜道者的工作单位


    四、深入分析
    1.关键词——心脏
    剧中的关键词就是心脏,无论是素还真被渗透,还是龙戬怀孕,或者是开天的关键,都是在心脏,想来九轮天的BOSS,也会与心脏有关,毁灭的关键,也会与心脏有关。
    不过黯翼飞宵手上的钜王心脏是否真货,也无定论。

    2.三教内斗的原委
    三教内斗,其实就是九轮天降世的掩护,也可以说是过程。九轮天明着降世,会被三教所阻,所以只有他们自相残杀,才会无暇顾及。三教一向自诩正宗,导致道反与逆三教的反感,正好九轮天就抓住这个机会,与他们合作共对三教。三教内斗,对九轮天来说,可以安全降世,对道反与逆三教来说,也正是向世人展示他们实力的机会,也许能得到与三教同等甚至超过三教的地位。

    3.纵横子的向背
    装B高人纵横子从出场到21集的戏份,全是装B路线,这是十分罕见的。与古龙稀的两次接触,也是引人注目,他是符合[神机]的人物,他有足够的声望,以及与古龙稀的接触,这都是疑点。然而之前的一些作为,却显示他是十分正直的人,所以,现在还是对纵横子的立场保持怀疑。

    4.素还真的状态
    本周素还真竟然故意放走钴鉧奇人,说明他还是保有自我意识的,再加上异识偶然的上线,素还真现在的情况更类似于双卡双待,或者像双重人格,谁的意识强就谁上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素还真的人格大约会越来越弱,最终完全被异识吞没。

    5.君子风
    《君子风》这武功早已失传,当年剑君十二恨凭借此功,与乱世狂刀的天地根、叶小钗的般若忏齐名,是合招共同魔魁的神招,如今《君子风》再度出现,究竟预示着什么呢?

    6.冲隐无为的潜伏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冲隐无为变了,想来揭开真相已经不远

    7.高潮
    霹雳总说要高潮,奈何剧情总是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OVER


    本周福利板砖如雪漫天飞   道友制作的小剧场2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300 收起 理由
    美丽高可 + 3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2-29 08:06 开心
    已签1221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8-3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五龙潜处野云闲遇到三流氓中的佛剑,分说不由分说,直接被打劫了 2 文 铜錢.

    终于都要去苦境集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1-5-27 00:07
    已签2182 天
    连签14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8-3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小劇場真棒  我喜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2-29 08:06 开心
    已签1221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8-31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剧场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2-29 08:06 开心
    已签1221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8-3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不了情也太容易被调拨了,这样怎么查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2-14 11:26 慵懒
    已签781 天
    连签4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8-3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这次两章一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7-7 06:30 奋斗
    已签661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8-3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講得真好
    小劇場真的很好笑
    有認真在看的人就是這麼厲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9-3 21:00
    已签211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8-3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素还真又在卖萌了。
    黯翼飞宵也懂得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2-10 21:55 擦汗
    已签64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8-3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磕完药,有一招的机会,春哥居然还真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8 14:34 开心
    已签3500 天
    连签2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8-3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文铜錢

    三教内斗死的越多就表示劇情會越來越高潮.高人會出來臨危受命,祇是大半會把命完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9 04:27 , Processed in 0.285630 second(s), 21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