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1|回复: 7

[剧情讨论] 百度贴吧关于霹雳发布会的剧透

[复制链接]
  • 2017-1-5 15:21 奋斗
    已签267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5-8-2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1.魔吞不动城的创作起源:
    让素还真利用旧角色成立魔吞不动城是很早就有的构想,但在剧情中一直没有机会使用,直到去年霹雳华山大展时,黄董在座谈会透露出傲笑红尘会复出,那时才正式编入剧情当中。
    素还真成立魔吞不动城的原因,主要是针对异识晶元的影响,目前没有立即查觉什麼人有被异识感染,现在没被感染的不代表以后不会,假若素还真判断错误,误杀了儒教衔令却发现他没有被感染,一定会引起正道之间的混乱和内部分歧,所以这种自相残杀的事情要蒙著脸做。所以才说是黑暗的正义呀
    2.魔吞不动城未来相关剧情:
    未来不动城有一出戏分是所有成员一起登场。怀念狂刀对战栗公的精彩武戏吗?不动城之后会有一场更高规格的武戏用在「现在已经登场的大咖」身上,根据邱继汉的说法,他看完母带感觉非常燃!!!(我猜这个角色是傲笑?!)
    续上,有人问狂刀这场武戏要是没宰掉战栗公怎麼办?邱继汉的说法是,编剧就是要狂刀宰掉战栗公了呀!入戏一点来谈,就算不小心给战栗公逃走了,素还真还是会安排人补尾刀这样。
    还有一个比傲笑红尘更大咖的角色也会戴上面具。(比傲笑还大的大咖,想来想去我只想到书大!!!)
    大家很关心片头那位刀龙开眼的面具男,邱继汉表示,往这个方向想是对的,但是事情没有那麼简单。
    燎宇凤之后会在某一场恶战中,不得以使出自身武学绝招而暴露身分。邱继汉再次澄清,会用掉面具这个方法暴露身分的只有叶小钗而已,请不要妄想其他角色走路到一半摔跤掉面具了。(感觉小芳又要浴血奋战了~眼神死)
    赮毕钵罗是否知道魔吞不动城由素还真等一干正道组成,当然之后一定会知道,目前是演得比较隐晦一点,但近期会有一场戏明确告知观众赮是知道素还真的计画。
    关於素还真被异识附身而不自知,看到有戏迷提到那颗异识晶元是好的,邱继汉说了戏迷想像力太丰富。(所以素素之后真的会被操控做坏事?!)不过邱继汉也提到,这次素还真算是难得意外被反派婊到栽跟斗,但既然出来混就会有觉悟,素还真也有防范之法,包含自劈天灵和朱砂变色以及给屈杯的锦囊未来都有作用,至於异识到底影响素还真多少,请大家继续看下去
    3.妖市线之后发展:
    磨了半个剧集,龙戬终於入魔了(这是邱继汉的吐槽没错~),既然是入魔,当然会做出一些坏事,和一些违背以往龙戬本性的事情,而这些事情会牵涉到苦境正道,就有两派分歧的声音出来,一方要杀、一方要救,并且赮也不会坐视皇叔入魔而有所动作,总之,妖市线最后还是会跟苦境有关连。(话说邱继汉居然说入魔后的龙戬很帅,霹雳工作人员的审美观堪虑~)
    当年魔息大帝降临妖市,想要将妖市纳入魔掌之中,被侠菩提发现阻止了,几次恶战之后,魔息元气大伤才深埋魔息山长眠养伤,邱继汉形容,魔息和侠菩提之间的关系,有点像武痴三战邪帝的故事。
    赮之后会有新造型,不会再穿著哥哥的衣服乱跑了!
    4.其他:
    棋邪未来的戏分很重要,未来还会有一场武戏,显示出棋邪身为高人高人高高人的爆冲等级,你说他是坏人还是好人,这点其实说不准,例如他会做出明明是好事但是正道都不谅解的事情。
    剑君没有让他复活的打算,除非编剧有把握写出比「最漫长的一夜」更精采的剧情,若复活了剑君只是让他在台面上跑跑龙套,也对不起当初这麼精彩的剧情和戏迷的眼泪呀!
    团长未来还会有比较吃重的戏分,会跟鬼舞有关。(吐槽一下,连编剧都把琴箕叫做团长是哪招?!)
    齐天变除了帮素还真推轮椅,暂时不会有什麼特别的表现,尘世九龙因设定特殊,所以编剧决定慢慢安排九龙出场,不过现场意外发现很多人都喜欢齐天变,邱继汉表示会转达编剧,看要不要让小猴子以后有多一点表现!
    由於魔吞不动城内部的正道人士太多,现场提问的几个角色,像是意琦行、绮罗生、殊十二等等,暂时都没有相关戏分。

    转载自百度霹雳谜城之九轮异谱贴吧:https://tieba.baidu.com/p/398978646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錢 +50 收起 理由
    美丽高可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7 09:04 开心
    已签3499 天
    连签2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8-2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意琦行、绮罗生、殊十二等等,暂时都没有相关戏分。觀眾暫時沒眼福了.
    但看到一个比傲笑红尘更大咖的角色也会戴上面具。這就有意思了.大家祇能自己編想那是誰了.
    等好戲看

    点评

    现在霹雳走老人复出路线,哈  发表于 2015-8-22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8 08:29 慵懒
    已签3612 天
    连签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8-22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次的異識臥底臥的很成功,似是而非,讓人猜不出是誰?這部分的劇情編劇可以隨時變動;比傲笑更大咖?書大跟海殤君、傲笑應該是同期的吧!更大咖就難猜了!繼續看下去吧!

    点评

    素素说我把弃天帝搞过来了  发表于 2015-8-22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7 09:01 开心
    已签3291 天
    连签2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8-22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劇情是故意透露的.但我還是希望一頁書能出來

    点评

    据说现在配音跟不上了 书大那声音 难搞啊,虽然大家都希望书大再出  发表于 2015-8-22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25 15:37 开心
    已签324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5-8-22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比傲笑红尘更大咖的角色也会戴上面具。(比傲笑还大的大咖,想来想去我只想到书大!!!)

    风之痕难道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4-11 16:25 慵懒
    已签231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8-2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素素够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1-4-19 16:47 奋斗
    已签41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8-2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堫无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7-7 06:30 奋斗
    已签661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8-3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期待一頁書和風之痕可以出場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不過風之痕出場的話
    黑白雙少因該也會出場吧
    很期待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11:39 , Processed in 0.136996 second(s), 20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