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28|回复: 8

[原创完结] 【绝顶唐门同人/陈蓝】同行

[复制链接]
  • 2021-5-26 21:12 奋斗
    已签87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5-2-19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继续在搬文凑积分的道路上行走着_(:з」∠)_



    “真的决定了?”
    推开门的陈彬一眼就看到整理好的行李箱立放在墙角,而蓝白正坐在床边的地板上打包着其余细琐物品。问句在理智来不及阻止时脱口而出,却又瞬间明白过来这一问不过是多余的话。
    心中略有些烦躁的拿起了香烟叼在嘴上,又分了根给蓝白,正在封箱双手没空的人很自然抬起了头,“嘿~刚离队就指使起我了啊。”陈彬笑骂道,却还是顺了对方的意。
    “我说,”借着陈彬俯身点火一起点着香烟的人吸了口皱了皱眉道:“怎么又抽这么呛的,嗓子难受不?”
    拿过床头柜上的烟灰缸摆在旁边的地上,蓝白自己还来不及抖掉烟灰,就见陈彬已经大大咧咧坐在他身边把香烟上一大截的烟灰抖了进去。
    “我靠,你这是抽烟呢还是吃烟呢!还好我开着窗户,不然一会凯子他们不得以为我这着火了冲进来灭火啊。”
    “呛烟提神,还是等会我出去买包你喜欢的薄荷味?”
    “你才喜欢薄荷味!滚远点,我东西都还没装完呢。”
    眼疾手快推开那颗就要往自己身上倒的脑袋,蓝白在身边摸了摸,却没找到之前放下的剪刀,倒是陈彬看他的动作,忽然脸色一变挪动了一下身体从屁股底下摸出了不见的东西。
    “难怪感觉那么硌。”
    一把抢过剪刀,顺便在对方衣服上擦了擦之后才把多余的胶带裁去。“比赛场上你倒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回到生活里简直就是个七级伤残。”
    “咱俩半斤八两就别开这种嘲讽,太伤人品了。”嘟囔着摸了摸鼻头,剑战第一主神罕见的回避了对手的锋芒。
    但是他不愿意继续说,不代表蓝白不愿意。啪一声把剪刀拍在床头柜上,一手推开腿间打包好的纸箱,转过身就揪着陈彬的领子开始数落起来。从四年前第一次帮对方装被套,到陈彬连泡面都弄不好等等,本就在战场上练出一副伶牙利齿的蓝白此刻更是光环加持,喋喋不休吼了将近二十分钟,才双手一松——起来找水喝去了。
    理了理自己被抓皱的领子,陈彬维持着面向房门的方向没有回头地说:“所以你这一走,我哪天饿死了都没人知道。”
    举着杯子的人顿了一下,稳了稳自己的情绪说道:“有点脸吧,你晚半小时不去训练室就得有人找来了,还饿死了没人知道,撒娇给谁看呢。”
    “唉,这年头主神撒娇都没人捧场,不值钱了。”
    本想顺着对方话头挑热气氛的人却遭遇冷场,诡异的静默里,两个人谁也没有回头看一眼,最终却是饮水机里突然冒起的气泡声打破了这一次的沉静。
    “我得为自己的失误负责。”
    平静的声线下隐藏的是他不能控制的颤音——输了,九尾狐输了,因为他的原因输了,输给了狂战,更因为他没有及时调整心态,九尾狐输了好几场。大满贯……就这么没了。
    明白蓝白认死理钻牛角尖的程度有多深,而且依他现在的状况再说什么也于事无补,陈彬也就不再安慰了。
    起身走过去把对方手上的水杯拿过来放在一边,又摘了蓝白的眼镜然后强行把人的头往自己肩上摁,“想哭就哭呗,在我面前还装什么装。”
    “滚!你他妈的才想哭呢!”头顶和后背温柔轻抚的那双手让蓝河发干的眼镜顿时酸涩起来,却仍旧嘴硬的想要推开搂着自己的人。
    “恩,我想哭,所以陪我哭一会吧。”
    耳边传来的声音带着些许鼻音,顿时让还在挣扎的人停下了动作,深深吸了几口气却觉得嗓子眼被堵住了似得难受,他咬了咬牙道:“好,我陪你哭!”

    蓝白最大的弱点就是心理素质问题,这让他在战场上经常被对手针对,可是到今天陈彬才真正了解到一个小小的问题,能把人逼成什么样。
    哭到最后,蓝白几乎脱力挂在了陈彬身上,陈彬没办法只得把人往床上一塞。
    “我去,你别把鼻涕往枕头上擦啊,我晚上怎么睡啊!”
    房间因为蓝白打包了行李,很多东西都不在原地,陈彬找了半天才找到了纸巾刚想递过去才发现别人已经找到更好的替代品了。
    “反正也该换了。”
    接过纸巾好好擤掉鼻涕,蓝白战斗力开始回升。
    “那换下来的就留给你做个纪念好了,想我的时候可以拿出来闻闻看看。”
    “闻你头油味儿?还是滚远点吧,免得污染空气把我恶心晕过去。”
    “翻脸不认人了啊,”想着留在衣服背上的证据,陈彬直接脱下T恤拿给蓝白看,“我污染空气你还扒着我哭得整个背都是你眼泪,忍耐力也不差啊。”
    “瞧你那一脸邀功的德行。”
    蓝白果断扭头表示,眼不见心不烦。
    陈彬坐在床边,示意蓝白往里挪挪然后也躺上了床。俩人把擦了鼻涕的枕头丢下床,将就枕着蓝白的那个。
    “准备去哪?”
    “找个看着顺眼的地方呆下来,然后么……开家网吧,这样自己上网就不用钱了。”
    “喂喂喂,好歹也是九尾狐出去的人,能有点出息么?”
    “那你出息个给我看看?”
    “所谓出息就是能不花钱地吃喝玩乐,所以到时候肯定去投奔你的放心~”
    “当寄生虫的出息?”
    “那也得有人愿意让我寄生不是?”
    心知跟陈彬这种人说话,越说得多吃亏的越多,蓝白没再搭腔翻身背对着他准备好好睡个下午觉,方便凌晨赶飞机。
    睡衣迷迷糊糊涌上来的时候,他感觉身边的人也侧身了过来,伸了手搭在他的腰上,然后颈边感觉到一阵阵对方呼出的气息。
    被这些小细节吓了一跳的人肌肉一紧,然后强迫自己放松下来,“别瞎磨磨,我凌晨的飞机这会不睡就醒不过来了。”
    他感觉陈彬说了几个字,可是太过模糊的气音连他这种在游戏里听声辩位专精的人,都没听到到底说了什么。但是搭在他腰上的手却有了动作,那人隔着棉质的衣衫用指腹轻轻在他腰间一挠……
    “作死啊!!!”回身就是一脚蹬过去。
    而跟他当了四年室友+队友的人早就搞清楚了撩毛的后果,先发制人的压住他踹过去的脚,然后再把两手分别摁在蓝白身体两侧,直接趴在了他身上。
    计谋得逞的人趴在蓝白身上,埋首在他颈窝静默的感受了片刻两人交错的心跳声后,开口道:“让我寄生吧。”
    有些话,不必说的太明。四年的相处再怎么样也应该有着不错的默契,更别说他们还是九尾狐的双指挥。
    “……好。”
    尾音消失在相贴的双唇之间,轻轻的触碰,微微的摩挲,最后分开。
    “剩下的记账以后慢慢来吧。”
    “滚!”再次炸毛的人用唯一没被压制的腿踹了过去,而身上的人似乎也腻味够了很是顺从的闪身躲开,还了蓝白自由。
    “你先睡吧,我去看他们训练。”站在床边的陈彬揉了揉蓝白的发顶,然后穿鞋走出了房间。
    重新躺下的人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了,最后只能一边恶狠狠咬牙念叨着陈彬的名字,一边起来把床单被套都给换新的。

    两年后,坐在蓝帆网吧二楼里的蓝白得意的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暗自道:小样儿,果然还是只能来我这里当寄生虫吧~
    然后他愉悦地接了电话,用着与自己斯文长相极度不符的猥琐语调开口道:“哟,混蛋,还活着呢?”
    而电话那头的人虽然身心疲惫,但却难掩愉悦地回道:“得了吧,连你都还活着,我怎么可能会死……”
    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33 开心
    已签3498 天
    连签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5-2-1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计谋得逞的人趴在蓝白身上,埋首在他颈窝静默的感受了片刻两人交错的心跳声后,开口道:“让我寄生吧。
    基友的表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5-4-7 00:00 开心
    已签73 天
    连签3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5-2-20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8-3-23 18:08 奋斗
    已签1011 天
    连签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2-2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有結局 結果感覺又沒有結局 這就是文章迷人之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6 07:52 开心
    已签1196 天
    连签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5-2-20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感谢分享~【绝顶唐门同人/陈蓝】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3-26 22:15 擦汗
    已签221 天
    连签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5-3-14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6-21 08:34 开心
    已签254 天
    连签3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5-3-3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文採不錯,結局是否太草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6:44 , Processed in 1.67898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