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712|回复: 4

[完结作品] 10.20 【民间传说/田螺姑娘】报恩(有肉,慎入!) 主楼完结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很久以前有一位年轻乐观的小伙子,他住在茅草屋,啃着窝窝头。虽然是粗茶淡饭,但他依然每天都很快活。
    这天,他在自家地里重新翻地播种时,发现一只硕大的田螺,“可以做一顿美味的田螺肉。”虽然小伙子心里这样想,但见他看这只田螺能长这么大也不容易,“放了它对我来说,只是少了一顿肉,对它,却是连命也丢了。”于是小伙子把田螺放到河边,“可怜的小东西,以后要小心,别再迷路了。”
    小伙子心情愉快地回到田里,抡起锄头继续耕种。
    转眼太阳就快下山,小伙子扛着锄头,嘴里哼着山歌一路走回家。灶头的铁锅里还留着之前吃剩的两个窝窝头,小伙子就着井水囫囵吃过后,就怕上床睡觉。
    夜晚,小伙子做了个旖旎缱绻的美梦。梦里有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口称报恩,与他一夜缠绵。
    清晨,当小伙子醒来时,身边并没有什么美人,只有床褥显得凌乱了些。
    然而,回想起梦中仿若真实的光景,小伙子的脸腾地红了。
    之后连续好几天,小伙子夜夜都做着同样的春梦,而且那种接触的感觉过于真实,令他不由得起了疑心。
    于是,在第四天的晚上,小伙子躺在床上却睁着眼不肯睡去。如此挺到半夜,只听得门口传来一声响,然后一道纤瘦的身影悄无声息地走到床边,小伙子赶紧闭上眼装睡。
    只见这位不速之客在床边等了会儿,然后缓缓脱下自己的衣裳,上床与小伙子唇舌纠缠。
    小伙子吃了一惊,但对方的柔唇令他沉醉,不知不觉伸出手,紧紧抱住了对方。
    对方本以为他已经睡着,不想却突然被抱住,慌神之下抓过一边的衣服,跳到床下。
    “你没睡?”美人的声音圆润清朗,虽然偏低,但非常中听。
    小伙子也爬起来,问对方是谁。
    美人红了脸,和盘托出这段春光无限事的来龙去脉。
    原来眼前这位大美人,正是小伙子那天放走的田螺所化,为了报小伙子的不杀之恩,又愧疚小伙子失了一顿美味,犹豫再三后还是决定用另一种“吃”的方式来报答小伙子。
    而且,这只田螺其实在很久以前,就一直关注着小伙子。那天田螺并非迷路,而是特意从河边来到小伙子的地里,只为了能更仔细地看他。
    “原来你是田螺姑娘。”小伙子弄清楚原因后,倒也不怕面前之人,只是略有惊讶。
    美人听他这样说,愣了愣,然后摇了下头,放下手中遮体的衣裳,露出平坦的胸脯。
    “我是田螺精,但不是姑娘。”
    小伙子见美人与自己同样是男人,心中的惊讶更是无以复加。
    不过,小伙子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他发现,即时知道田螺精不是姑娘,他依然喜欢对方。
    小伙子主动上前,再次紧紧地抱住了田螺精,将他带到自己的床上。
    田螺精顺从地躺在小伙子的身下,嫩白的脸蛋上染上红霞,这还是第一次在两人都醒着的情况下坦诚相对。
    小伙子的手贴在田螺精的身上,一路从脸抚摸到颈项,胸膛,小腹,甚至是大腿内侧,在根部处来回移动。田螺精被小伙子的动作弄得发出细小的呻吟,听得小伙子热血沸腾,再也忍耐不住,大手分开田螺精的双腿,简单扩充两下后,一个挺身直接冲了进去。
    田螺精骤然吃痛,呻吟声转瞬变大,压抑不住。小伙子停了片刻,等田螺精稍稍适应之后,才摆动起结实的熊腰,在田螺精的体内进进出出。
    之前的几夜,都是由田螺精主动,但因为害羞,所以每次只要让小伙子舒服过便快速结束,并未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
    因此今晚的结合,确实是田螺精的第一次。
    在下面结合的部位处,随着小伙子的动作,一些红白相间的浊物被带了出来,一滴一滴落到床被上,那是珍贵的处子之血。
    在不断地激烈的摩擦中,田螺精感到有种异样的感觉在体内慢慢升起。原本肿胀的不适逐渐变成难耐的不满足。他潮红着脸,伸手抱住小伙子的脖子,与他交换着亲吻,而修长有力的双腿,则在不知不觉间缠绕在小伙子的背后,紧密相连。
    小伙子被他的动作弄得差点一泄如注。定了定神停顿片刻后,小伙子的动作忽然变得越发猛烈,把田螺精顶撞得气息不顺,不由得出声讨饶。
    “不……不行,慢点……求求你慢点……”
    如毒药般惑人的呻吟,非但不能阻止小伙子,反而让他越来越兴奋。堵着那诱人的红唇,又是一轮快速不留情的抽动后,小伙子的下腹猛地绷紧,随即灼热的爱液一股紧接着一股,全数喷入田螺精湿热的甬道内。
    受到突然的刺激,田螺精全身痉挛,在断断续续的呻吟声中,也颤颤巍巍地吐出了自己的精华。小伙子沾了点放入口中品尝,戏谑道:“竟然是香甜的,很好吃。”
    就着相连的姿势,小伙子和田螺精抱在一起小憩。等喘息平稳后,小伙子小心得从田螺精的体内退出来。仍然半挺的家伙从洞里出来后,洞口保持着微张的模样,随着田螺精因羞耻感而不自觉紧缩后面的细微动作,使残留在里面的小伙子的精华一点一点向外流出,带了点温热,有点像美味的豆腐脑。
    “别……别这样看着……”
    见小伙子的双眼一直盯在那里,田螺精又羞又窘,既想用手遮住,又想把无力大张着的双腿合拢,手忙脚乱间反而令春光大泄,被小伙子看得越发清楚。
    “不用怕羞,你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漂亮得惊人。”
    “可是……那里……脏……”
    “你啊……那里怎么可能会脏呢。”小伙子抱着田螺精,亲了亲被濡湿的鬓发,柔声说:“今后,我们一起生活吧。”
    安心躺在小伙子怀中的田螺精,红着脸轻轻点了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6-7-21 00:31 开心
    已签662 天
    连签105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4-10-20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4-22 20:01 开心
    已签64 天
    连签1 天
    [LV.6]常住居民II
  • 发表于 2014-10-2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道友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1 21:32 慵懒
    已签425 天
    连签2 天
    [LV.9]以坛为家II
  •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9 06:49 开心
    已签3501 天
    连签2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10-2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與田螺精的性愛劇情.評分:不夠細膩59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9 10:19 , Processed in 0.174509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