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34|回复: 2

[鬼故事] 惊悚故事

[复制链接]
  • 2015-1-9 21:54 擦汗
    已签133 天
    连签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 发表于 2014-8-1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朋友是从菲律宾到加拿大留学,在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和母亲共住一间小房子. 朋友的书桌摆放在房间的角落,旁边有一扇窗.朋友是个十分用功的人,但搬进房子后不久,每当他坐在书桌前专心念书时,便感觉到一直有东西轻轻的敲著他的颈子.起初他以为是自己神经过敏,便不太在意,但久而久之,这种感觉便一直存在,只要他一坐在书桌前,就不停的感觉到有东西轻触他的颈子,然而只要一离开书桌,这种感觉便消失无踪.於是他便将这个情形告诉他母亲,他母亲就找了个算命师询问算命师告诉他,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可以被照像机所捕捉,於是就叫他下次再有这种感觉时马上拍张照片,说不定可以解开谜底.朋友半信半疑,回到家后便坐回桌前念书,不一会又感觉到有东西轻轻敲著他的脖子,他的母亲马上替他拍了张照 片, 赶紧送去照相馆冲洗.拿到照片时,两人皆吓得脸色发白,照片上在朋友身旁的,是一双悬在空中的脚,原来朋友一直感觉到的,便是上吊自杀的那个人悬在空中的脚,因在空中摆荡而不停的轻触他的颈...

    在某妇产科医院有一名妇人生下了一个宝宝,当天半夜护士去婴儿房巡视情况,意外发现该婴儿已经全身冰冷无呼吸,死亡了。
    知道此事后的院方决定隐瞒此事,用一个也才刚出生没几天的孤儿婴儿取代那名死婴。在生产时那名产妇并无意识,也还没见过自己的亲生孩子,因此理论上以还看不出特征的婴孩取代是万无一失的。
    隔天,院方安排该产妇见到那名代替的婴儿,但她一看就发狂般的大喊:“这不是我的宝宝!”
    那名产妇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

    有5个人去登山.中途挂了一个.... 后来到了晚上.他们找到一间房子.里面很黑什么都没有....外面有是下着暴雨打着雷 那四个人很害怕..... 有个人提议玩个游戏~~~~ 4个人分别站在房子的四个角落.. 然后轮流去令一个角落碰那个人的手 如: A B C D ,A走过去碰B的, B碰D的 D碰C的 C有去碰回A的 他们一直玩到天亮。
    这游戏四个人怎么玩?
    A碰B的手,A就站在了B的位置上,B去碰C的手,B就站在了C的位置上,C去碰D的手,C就站在了D的位置上,而D在去原本A的位置上碰A的手D是碰不到的,因为A站在了B的位置上,而他们玩了一夜说明房子里多了一个人。

    我曾经有个弟弟,虽然过往的记忆已经很模糊,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跟弟弟分享爸爸给我的糖柑仔时,那份快乐的回忆。
    只是好景不常,弟弟出生没几个月就死了,只是到现在还活在每一个家人的心中。
    这个貌似简单,自己猜吧。

    哇~谢谢爸爸
    阿!!不是爸爸,是圣诞老公公给的,对吧 妈妈??
    "呵呵~一定是这样的"
    圣诞老公公
    我最喜欢圣诞老公公了
    我呀 如果长大的话也要成为圣诞老公公
    今天我要一直玩 一直玩刚拿到的新玩具
    "喀咚"
    嗳,什么声音...
    爸爸是圣诞老公公
    妈妈是圣诞老公公
    那圣诞老公公是谁...

    我也是圣诞老公公
    阿哈哈哈

    1904年8月,我在家中发现了一本可疑的日记。
    先说明下,我家是6年前结婚的妻子挑屋并购入的中古住宅,不过我妻子已经在前年和两个女儿一同在船难中丧生,两个女儿虽然在其两日后被冲上不同的两个海岸边,但还是没被救活。
    前几天,因为要改造妻子的房间故请了木工师傅来,结果他交给我一本说是在妻子房间天花板内发现的日记本。
    那本日记确实是妻子的笔迹没错,翻开看了看:
    7 / 15:从今天开始我就要老公你一起生活了。(那天是我跟妻子的结婚纪念日啊。)
    9 / 21:这是因为你才有了现在的我。
    12 / 9: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会离开老公你的。
    2 / 23:就快了喔!
    2 / 29:你能够明白了吗?
    当下我立即感到无比惊惧,立刻搬家到很远的地方去了。
    注意文中日记最后一篇日期,说明了该文是在闰年所写,但是主角跟妻子结婚6年(1898-1904)间,只有1904年是闰年,这表示原本应该已经跟女儿在前年死亡的妻子,其实到现在还一直在主角家中(不论死活)。
    此外,虽然原文注解中没写,但其更深的寓意应该是妻女的船难由主角所策划(为了保险金之类的),但可能只有女儿罹难,生存但面目全非的妻子(也可能没生存)悄悄回来隐居家中,准备向主角复仇(日记第二篇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2015-5-8 17:58 开心
    已签345 天
    连签8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4-8-1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有个弟弟和圣诞公公那个没看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4-4-29 06:49 开心
    已签3501 天
    连签2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 发表于 2014-8-1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眾道友们.相機不是亂拍.會出事的.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9 14:44 , Processed in 0.403018 second(s), 19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