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論壇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坤灵经天子

[限制级] 【素书】黑腹与暴力的故事,注意是素书哦

[复制链接]
  • 2014-6-8 11:51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3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在宿舍住了几天,一页书始终不是很放心素还真,一大清早,一页书乘着海殇君还没有醒,独自一个人偷偷回家,然而素还真却已经不见踪影了,一页书松了一口气,却又觉得莫名担心。
    几天没回家了,桌上都起灰了,突然注意到早餐盘下压了一张纸条,一页书拿起来看看,“亲爱的前辈,你深深地伤了我的心,原来你是如此地无法接受我的爱。”
    这是什么意思?想到一种可能,一页书急忙冲进房间,素还真的东西都在,看来他不是搬出去了。拨通素还真的电话,电话铃声却从客厅沙发上响起,该死,居然没有带电话,混蛋,你到底到哪里去了。
    一页书又打了净琉璃的电话,不等对方开口,一页书就问素还真在吗。
    “嗯?是一页书,素还真昨天一天都没来,今天不知道来了没有。要不要我去找找他?”
    “不用了。”
    “那……”还没来得急说完,电话里就传来了嘟嘟的盲音,是发生什么事了吗?一页书居然急成这样。
    素还真昨天说要去见一个重要的朋友,所以才打电话来要自己帮他请假,今天应该回学校了吧,难道是去见什么旧情人,所以一页书才会急成这样?唉!恋爱中的人啊!净琉璃感慨道。
    听到素还真昨天一天都没来学校,一页书再也无法维持以往沉稳自重的心境了,这一个星期的时间你都跑到哪里去了?慌张、恐惧、悔恨,从来没有过的情绪在一页书心中爆发,素还真,如果你真的作出什么傻事,那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了。想到多年前那个机灵可爱的小四,想到那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素还真,他们都是一页书从心里想要爱护的人,此时,在心中重叠。
    打开警铃一路闯红灯,一页书急急忙忙的到了学校,原来自己居然从来没有关注过素还真读的是哪个班老师是谁,只得去找玉织翔了,如果自己多顾虑一下他的感受,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些了。
    找遍了大半个学校,依然没有看到素还真的踪影,一页书扶在墙上喘了口气,素还真究竟跑到哪里去了,难道他今天也没来上课?

    “师弟!”
    正准备去找玉织翔的一页书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顿时停下了脚步。
    “师弟,你不要急着走,等等我嘛。”
    “素还真,放开!否则我对你不客气了。”
    “师弟,你对我太无情了,好歹我们是穿同一条开裆裤长大的,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对我这么凶。”
    “素还真,收起你那张便秘脸和哭丧音,你这招对我没用的,对着经常围在你身边的那群小妹妹去吧。”
    “师弟,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我的亲亲师弟,你伤害了我。”
    “滚!你的脸皮早就已经刀枪不入了,我要去上课了。” “等等我啊!师弟!”
    ……
    听着逐渐远去的声音,一页书无力地靠在墙角,有什么好伤心的吗?其实,早已经预料到了这种结果不是吗?自己能指望一个十八岁的孩子能够定性吗?他的人身还很长,还会遇到很多人,还好,还好,他让自己早早的看清了,也能早早的接受,不会陷得更深。

    “一页书,一页书,一页书!”
    “嗯?”
    “你是怎样了吗?”刚刚出来走走就看到好友一个人失魂落魄地靠在墙上,叫了好几声都没听到不知道怎么了。
    “没,没什么,可能是太累了吧,我几天都没好好睡上什么觉,都是血道天宫和魔域闹得,前几天秦假仙才被救出,受了不少皮肉伤。”
    “原来是这样啊,就算是铁人也经不住你这样自己折腾自己啊,多休息一下吧,对了,刚刚你打电话了问素还真,我都没跟你说,昨天他去见朋友了,所以才没来,还让我给他编个理由帮他请假呢。今天他应该来了吧,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没什么,只是素还真自己忘带手机了而已。”
    “哦,这样啊,学校里训练的时候不让带手机的,如果你担心的话,我帮你拿给他吧。”
    “这样啊,不用了,我先回去休息了。”
    “不通知他你来过了吗?”
    “不用了,别给他说。”
    看着老朋友的神情,净琉璃知道他有事儿,但是感情这种事自己也不好插手,算了,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悟吧。唉,恋爱中的人啊!净琉璃再次感慨。
    一页书沉默地离开学校,强迫自己去想血道天宫和魔域的事,一页书还是觉得自己胸口有一团气堵着不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海殇君站在门口,看到一页书来了,急忙迎了上去,”我一大早醒来你就不在了,去了警局问他们说你还没来,到处都没找到你,还以为你找上血道天宫单挑去了。”
    “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我先去休息一下,待会儿再请你吃饭。”
    不等海殇君开口,一页书自顾自地进房休息去了,海殇君满心疑问,但是看一页书疲惫的样子实在是不敢开口。这到底是怎回事,认识一页书十多年了,从来没有见一页书这样失魂落魄的样子,难道和素还真有关?
    打了素还真的电话,但手机,铃声却是从一页书的包里传出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海殇君无比后悔自己将素还真送到一页书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6-8 11:51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3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傍晚的时候,素还真打开家门,一进门就看到了预料中的人,自己的堂哥海殇君。
    素还真调节好心情,以一贯的亲切姿态向海殇君打招呼,”堂哥,你来了,怎么不给我打个电话,一页书前辈呢?”
    看到自己这个向来十分喜爱的小堂弟,海殇君心里十分欢喜,但想到一页书,又忍不住将这份欢喜压在心内。“他在楼上收拾东西,你这几天去哪儿了啊?房子里像好多天没人住一样。”
    “哦。”素还真很自然的说:”我去我朋友家了,你应该听说过的,就是小谈师弟。”
    “谈无欲,就是那个小时候和你是邻居,一起上幼儿园,上小学、中学,每次都考第二名,老是受你欺负的谈无欲?”海殇君知道这个人,关于他和素还真的孽缘,几天都说不完。
    “额,我哪有欺负他?一直以来都是他欺负我,现在他正好和我一起上大学,还同班。”
    家里的人一直都觉得自己和谈无欲之间有什么,素还真觉得挺冤,本来他就一直都紧紧的跟在自己后面试图超越,所以上完小学会一起进当地最好的中学最好的班那很正常啊。一起在当地最好的中学最好的班读完,又占了一二名,自然而然的要进最好的高中班级,自然而然的又成了同班同学。本来自己是想进经济方面的大学,没打算过要读警校的,直到青阳子要到H市发展,自己无意中发现了一页书才来这里的。
    至于谈无欲,本来他也要读经济类大学,可知道自己要到H市读警校后,立即就改了志愿,不赢上自己一回他是不会放过自己的。而且谈无欲这人也特别有趣,你不理他他会紧巴巴的跟过来,你缠他他会逃得飞快,一抽空自己就会逗逗他,看他暴跳如雷的样子,这是长期养成的习惯。
    听到两人又同班,海殇君心里默默地为谈无欲掬了把同情泪,本来还有些担心一页书会不会喜欢上素还真,毕竟这个漂亮的男孩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如果他不是自己的堂弟的话,自己都有些想压倒。想起素还真在家被办成女孩的样子,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实在太漂亮了,是谁都忍不住心动。现在看起来他和谈无欲之间的孽缘还在继续,海殇君放心多了。
    所以说海殇君就是弄错了属性才导致轻敌的,把情敌亲手送到了心上人身边,后来一想起这事儿就气得跳脚。
    楼梯上传来塔塔的响动声,素还真顾着和海殇君聊谈无欲的事,没注意到一页书下来了,几天没看到一页书了,素还真心里有些激动。
    “前辈,我回来了,这几天我好想你啊。”
    一页书平淡地说:”嗯,洗下手,待会儿要吃饭了。”
    嗯?察觉到一页书平淡的态度,素还真有些失落,这种毫无感情波动的平淡回答太失常了,素还真在心中模拟了很多遍见到一页书的情景,可能是对自己拳脚相向,也可能是赶自己出去,或者是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暗暗远离自己。无论是那一种情况,素还真只要死缠烂打地追着一页书,到最后他总会拿自己没办法。
    但是,素还真从来没有想到过这种情况,这不是装作没有发生过,而是一页书已经放下了,他接受了两人发生关系的事实,却轻易的就放下了,就算发生过也没关系是吗?到底是哪里除了问题?难道是出在海殇君身上?不,不可能,看两人的样子根本就没什么。
    素还真将疑问放在心里,因为海殇君在的原因,素还真无法现在当面问一页书,看来自己要好好想想了。
    几天过去,一页书对素还真的态度依然不咸不淡,素还真多次去问一页书,却都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这个问题一直折磨着素还真,难道是青阳子的事情?这也不可能啊,如果是让他知道了自己与青阳子的事情,最多就是跑来质问自己,而不是把自己凉在一边。
    算了,只要他不赶自己出去,误会就总有解开的一天,现在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

    连续工作了好几天了,一页书一点都没觉得自己很疲惫,隔三差五地找魔域和血道天宫的麻烦,一些社会上的小团体也受到牵连。一页书就像一个不停运转的机器人一样,铁血组长的声名再次得到验证,只是可怜了扫黑组的众小弟,每天都累得要死要活苦不堪言。
    然而,当一页书接到一个匿名电话后,气氛变得更为紧张了。
    这一边,素还真也遇到了麻烦,苦思夜想了几天后,素还真终于从净琉璃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是前辈误会自己和谈无欲了。想想一页书这样担心自己,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却看到自己调戏谈无欲,素还真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渣。
    正准备回家向一页书好好解释的时候,血道天宫的人突然找上门来。
    “是素大少吗?”
    “你是?”素还真望着眼前这个流里流气的青年,H市没几个人会叫自己素大少。
    “本人是血道天宫潇湘子最重视的兄弟半缘君。”
    “哦?”素还真知道这个人,他是潇湘子的亲戚,没什么本事却爱吹牛,在血道天宫类并不受重视,不过潇湘子对他十分照顾。“不知道血道天宫找我有什么事。?
    半缘君递上一张请柬,原来是血道天宫原来的而宫主潇湘子正式接任大宫主一职,邀请素还真今晚去参加晚会。同时被邀请的人还有,魔域的军师玉天矶,以及,一页书。素还真顿时觉得头大了,这个血道天宫是存心和自己作对吗?
    半缘君刚走不久,一页书的电话打来了,素还真一接通电话就听到一页书隐含怒意的声音,“素还真,你能解释一下你和青阳子的关系吗?”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就被误会的素还真这下更加头大了,“前辈,你听我说,我和谈无欲没什么的,和青阳子……”
    “好了,你想说你和谈无欲没什么和青阳子也没什么吧,不用解释了,今天晚上再解释吧,我在血道天宫等你。”
    “不……”还没等素还真开口,一页书就挂断了电话。
    素还真这下只得苦笑了,该死的魔域、血道天宫,我快要被害死了,估计一页书现在什么解释也听不下去,早知道自己就该早点坦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6-8 11:51 开心
    已签5 天
    连签3 天
    [LV.2]偶尔看看I
  •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戢武王玉辞心 发表于 2014-4-8 14:23
    我居然看完了。

    可有觉得心理承受能力有所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9-8-13 08:14 擦汗
    已签1456 天
    连签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 发表于 2014-4-9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能承受住,因我不是素粉也不是书粉。你要是写一步莲华的话,我的承受力会变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6-28 22:43 奋斗
    已签504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4-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分享!
    感谢有你!
    一生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1-18 15:57
    已签325 天
    连签1 天
    [LV.8]以坛为家I
  • 发表于 2015-5-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坤灵经天子 发表于 2014-4-7 17:39
    7早上起来的时候,一页书已经不见了,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床上也干干净净,连床单都和昨晚那条一摸一样,桌 ...

    感谢楼主无私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21-4-19 16:47 奋斗
    已签416 天
    连签1 天
    [LV.9]以坛为家II
  • 发表于 2015-8-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6-12-25 17:57 开心
    已签33 天
    连签1 天
    [LV.5]常住居民I
  • 发表于 2015-8-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7-5-26 20:56 开心
    已签9 天
    连签1 天
    [LV.3]偶尔看看II
  • 发表于 2016-9-17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林新消息:

    集境芜园楼主遇到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被他打赏了 20 文 铜錢.

    虽然好不容易没有逆配对,但是这排版,顶个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4:58 , Processed in 4.381845 second(s), 17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