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清香白莲的个人空间 http://www.yiciyuan.org/?103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如花美眷,年华似水。鄙人爱茶,无茶不欢。

日志

夜,我的小曲

已有 1030 次阅读2012-10-14 23:56 | 刘海

每一次,我都喜欢把刘海剪到眉毛以上一寸的地方。一般人都会觉得刘海短了不好看,可我特别喜欢。
 
喜欢那在眉毛以上一寸的刘海,修得齐齐的。看起来圆圆的,像个盖子,像个西瓜。这样的刘海,会让我的弯弯黑黑的眉毛全露出来,还有我那大大的眼睛。这样的刘海在我这张脸上,此刻便显显特别傻。
 
我好想给自己拍上一张照片,想起美好的事情了,会心的笑,眉心展开,眼角笑意,笑得灿烂。
 
夜晚,安静的呆着。倚在阳台的栏杆,细寻着天上的星星。
 
清风拂过,香气袭人。桂香,兰香,青青香草味。我抓了一把香味,握住,放手。轻轻的把手在脸上揉了揉,我以为这样就能另自己似兰香一样变得高贵典雅。(*O*)
 
宁静的夜,它的小曲缓缓奏和。深夜就要来临了,想躲进暖暖的窝里了。光阴总会如期而至,一场美梦之后,黎明破晓,鸟语花香,暖阳照被。
 
轻轻的,我来了。希音之琴在梦乡已奏起了美妙的曲子,是那一首……梦里的声音!……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4-29 21:33 , Processed in 0.03786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