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登录
異次元論壇 返回首页

.飘湘水榭.{⒎居} https://www.yiciyuan.org/?2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枭皇论战1.2集观后有感~~

已有 2335 次阅读2010-11-17 20:13 |个人分类:观后

      咳咳,吾是来交任务的!话说,这一周的新剧,我实在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啊,啊囧o(╯□╰)o我纠结,很纠结……
      先说片头吧。剪辑灰常赞,几大一方霸主都十分有气势,啊,感谢幕后负责剪辑的工作人员。亮哥久违的声音啊,依旧让吾荡漾。不过我感觉相对于【寰宇传说】、【绝代神龙】气势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想以前看刀龙、龙战剧情时,三龙共脉一起连贯之时的四龙齐鸣,四神刀对战十一天禁之时,四龙齐鸣阻止妖世浮屠撞对龙壁时,歌声伴随剧情响起,让人那个激动啊!沸腾啊!顺便说一句,魔王子奔向的那座城,应该是赤睛口中的‘句芒红城’貌似属于魔王子在佛狱之外的专属地盘。
      片尾,维持一贯虐人的剧情,没的说。集体的兄弟情,五龙兄弟,鸦魂十锋兄弟,失路赤子心义兄弟,如今全成了追忆的情谊,追忆的情节。⊙﹏⊙b汗,吾词穷了,形容不出来了,跳过。
      
      剧情:先说主线

      1.无意外,四场大战放于前头。擎海潮VS咒世主,剑之初VS佛狱公侯守护者,天者VS三魖,一页书VS叶小钗贫士林两人(这个也算吧。)

      不得不说,先天不愧是先天,兵甲武经不放在眼里,兵甲武经并和咒世密式也化解了。话说,当初海天决的时候大舅舅都没有用到那一招,敢情是大舅舅以为书爹还没有让他用出极招本事?以后海天再战避免不了,有得好看了。一羽小子帮忙,还是师尹在幕后操作的功劳,素素啊,你欠师尹的越来越多了,以后怎么还?
      剑之初,性本善!俪大娘也,慕容姑娘灰常熟悉剑之初,你也沾沾光跟着了解吧。再来,宗师不愧是宗师啊,范儿!宗师范儿!千军万马的气势也敌不过人家一个人。一场大战,全是废功,不杀一人,这就是本事!生之卷面前,兵甲武经全然无用,就算是两招齐发有如何?没用!更何况剑之初的生之卷还没有用!
      天者直接放话‘你们太脆弱!’也不是无的放矢,融合了神子和地者的力量,加上冥王的状态,就算夜神没有运出灵之卷最上式苍穹俱宁,让阿修罗孤注一掷想要同归于尽,三魖也没有什么胜算。笨帝滴提醒根本没什么作用,就像马后炮一样,人夜神使都已经使出来了。早些时候为毛不先说说三魖同心不能使用其他的武学捏?死国线虽说貌似接近尾声,也没有这么快就收尾。以后三魖和天者冥王还有一场大战。我还是有种预感,先不说直接的,就算是间接的尊皇也会出手帮一帮天者。虽然,我自己都感觉可信度不怎么样,但,就是有这种预感。啊囧!
      解药少了炽蝶鳞,对书爹来说还是作用不大。只能控制住梵天不被佛狱控制,心性人是魔化状态。话说,小钗啥时候学的佛门降魔密式,赞啊。般若?嗷,那个字儿吾不认识啊。我个小学没毕业的,木文化啊……o(╯□╰)o。

      2.枭皇论战。

      军督啊军督。过来这么多集,军督和苦境联盟,打小架,围大炉,放鸽子,谋计策,都让我差点忘了汝之计划就是吞灭苦境啊。o(╯□╰)o。
      看片头,几大头碰面,素素,剑之初,大舅舅,末日圣传天君一起出现,另一方天者,魔王子,军督一起出现,书爹压轴。看样子是确定立场?是说,此次枭皇论战,军督让弑道候派人发信,素素,书爹,大舅舅,佛狱老大和天者,没剑之初啊!为毛为毛?是军督你认为剑之初多次帮助苦境,料定了他是站在苦境和素素一方,不能让苦境多得一票?
      集境放鸽子苦境,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素素果断的计划让集境失去了周旋观望局势变化的角度。所以,军督果断邀请论战,直接开大会,咱就来讨论讨论是平分了地盘,还是各自直接打侵虐战!⊙﹏⊙b汗,苦境为毛都是被动的?都是别人来侵犯来着?香饽饽啊香饽饽!
      军督要四方分地,素素反对,大舅舅关心银苑盛雪,书爹赞成,天者表示不管他的事儿,魔王子看戏。反正就是没结果啊没结果,不过军督也不过是想看看各自的立场罢了。没结果就没结果呗,反正是要打!
      讨论到最后,书爹果然强悍,你们分吧,吾赞同,等你们分好地盘之后,让吾来治理就好。不怕你们谁来挑衅呐,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囧囧有神啊,魔王子说书爹认真得毫无一句谎话,哈!军督没说话,剑子发话观望。天者赞同书爹的看法,谎话连篇。我说你去忽悠忽悠惜夫人还能成,忽悠几大枭雄?谁都看出你是在撒谎。魔王子那两句话超经典了,天者你确实超出额度了。我觉得天者就是在想,你们打你们的,分你们的,让你们看见吾站在一边看着,暗地里就让万妖炉慢慢占领六大灵地,四分之一的地盘算什么?要的就是整个苦境!大舅舅虽说一直说只要银苑盛雪没事儿就不管他的事儿,不过大舅舅不是也说未必,还要看侵略者的作为嘛,所以,大舅舅还是站在苦境这一方的,以后帮忙的可能性在80%以上。
      所以,总结之,没结果!

      再说其他线。

      1.苦境中原。现在除开战略防御,紧要的自然就是书爹的解药了。

      阿三现在是跑腿小弟,就是师尹在苦境的眼睛,师尹坐在家中一个人慢慢策划。我怎么看怎么觉得一羽小子问阿三怎么和师尹联系的,阿三说吾自有吾之方法的时候,阿三是在一羽小子面前得瑟。吾比你更得师尹的信赖啊。噗哈哈—— 炽蝶鳞还是得素闲人自己找啊,不过话说,素素你为毛不让老秦出马来着?小钗不是你的左右手嘛。
      救活阿修罗需要太阴司的星尘沙。说实在的,极道依旧囧囧有神啊,那个黑衣打扮……无力中……三祀嬛和军督不是一个立场的,如果让鸦魂帮忙当中间人,或者用太君治的面子,三祀嬛帮忙也不是不可能。反正现在鸦魂也没有真正退隐,跑到那个末日圣传的地盘上去了。啊囧!BJ啊,鸦魂没挂是不是就不行?都这样了还有戏?
      至于怀念柚子那一段,我泪啊!!!放到樱花人物浅谈里面,泪,继续泪!

      2.集境

      ‘双莲反目,世人都在期待这一天的来临,怎能让他们失望?’囧囧有神的汗呐,千宝,你说你都和素素假打了几次了? 会谈不成,军督直接开始侵略战,挑明了对你说:这不是为敌,这是侵略!除了孔雀受刑不在,其他全部到场。请允许吾小小的花痴一下,军督缓步而入,风沙飞扬,依旧气势之~~星星眼啊星星眼~~~
      不过这一次集境强势压境,会刊剧透剑子重伤被救,应该是咱华丽无双的疏楼龙宿,吼吼~~~ 但是素素和贫士林的两位又是谁来帮忙?貌似两大先天宗师都比较忙啊。狗子么?不可能,会刊说狗子救略城去了。阿香么?要阿香帮忙,除非再来一次雪非烟被毁情况还差不多。会刊剧透,素素和贫士林的三位是被震飞现场,难道说就因为这样,素素借力使力,顺便飞出战圈了?
      再说会刊原话:“循着指示,素还真踏入勾陈山径,步步中,一景一实,一物一幻。就在素还真感觉山径中别有玄机之时,倏然,四周气流一幻,动如川水,留拂着素还真周身,只见素还真身上幻化无数细鳞,片片剥落,素还真猛然忆起过往旧事。奇奇奇,素还真身如剥皮的痛楚为谁而来,又是何种往事早就素还真之危?”这一点,我有一种在以前的剧集里面看见过的情景。就是出现幻觉嘛,具体的记不清楚了,好像是在神州的时候,那时候也是素素一个人的时候,出现了强大的幻觉,看见了广阔无边的景象。当时我还在想风景不错的说。 ⊙﹏⊙b汗。扯远了,那是下周的剧情了。回来回来,根据这点看来,素素在对战军督的时候,应该是自己跑掉的吧。

      3.死国

      现实占领六大灵地之一拂樱斋,天者将所有人的目的看得很明白,天者自己的目的也是要占领整个苦境,前面部分都已经说完,直接跳过。关于下周攻占略城狗子助阵,有得看了。灭了略城,还不是等同于得罪大舅舅?本来大舅舅就说了,他和你们死国,还有佛狱有什么来着,要算账的。这个时候,选择毁了略城,天者,你要作好准备啊——

      4.佛狱

      咒世主拖命放出火宅佛狱的异数——魔王子,如同咒世主所说,也是一种赌博。魔王子此人现在看来,狂傲不羁,桀骜不驯,喜怒不形于色,可以说是深不可测了。言辞犀利,一针见血,还带有一点黑色幽默。谁也料想不到他下一刻有什么打算,是什么举动。和赤睛俩人一搭一合,配合极佳。
      但相对来说,吾对赤睛的兴趣貌似比魔王子多啊。啊囧,看到他一身白色装扮,手持珠串,为毛让吾想到如月影和一步桃子?啊囧啊……
      魔王子主持的三角会议,对魔王子来说就像是一次趣味的游戏。太息阿公以前还有些许气场,但现在在魔王子面前,说话颤抖不止,口齿不清,战战兢兢。汗颜之——还是天蚩家的戎戎,气场永不失啊! ‘太息公,下次再有三角会议,记得通知吾。’赤裸裸的讽刺!魔王子是如咒世主一般能规规矩矩按照三角会议的程序做事儿?我看还是算了吧。迦陵忠于王,维护王,就算王已不在,仍是如此。
      魔王子和戢武王呛声,说是为了妹妹寒烟翠,在一个对女人最不平等的国度,他说他担忧,不论是真还是做戏,我都想说,这一点吾萌啊,非常萌!~~~ 好吧,我承认,泰逢是妹控,吾是哥哥控~~o(╯□╰)o
      再来,渡翛年丧心病狂又去佛狱告密,暴露霓羽族所在的万年春。我抽!渡翛年成了复仇的魔鬼,貌似受到刺激神志不清了?是霓羽族得罪你了,还是慕容情得罪了你?可能都以为他会把报复的对象放在略城吧,结果是搞内讧!魔王子血洗霓羽族,你有狂傲的资本,不怕得罪书爹,得罪慕容情以后幕后的剑之初。翎婆危险了,飞鹭应该在最后没什么危险,会被救,吾之猜测。
      最后,关于黑樱花,此处不谈。 泪,吾之怨念——

      5.碎岛和慈光之塔

      戢武王貌似也属于深藏不露型,也懂得隐忍。和魔王子呛声,也不怕这个火宅佛狱的异数,气势不弱,直接放话让魔王子领兵取人。哈!寒烟翠现在已经是碎岛王后,不管戢武王对翠翠有没有感情,都不可能放人,此乃一国的颜面。不过戢武王对翠翠放话,贵为杀戮碎岛的王后,吾会护你!真男人也……
      的确,正如戢武王所言,咒世主对杀戮碎岛造成的伤害,他没有加注在翠翠身上,已是宽容和大度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个比喻我自己先抽了,不过我现在找不到形容词了。囧o(╯□╰)o)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成了碎岛的王后,碎岛的女人,戢武王也必须告诉寒烟翠现在必须得以碎岛的利益为优先,不然……哼哼,后果大家尽情YY。
      ??玄觉,汗呐,吾乃小学没毕业滴,那字儿吾不认识!囧o(╯□╰)o  说实在的,我是在想,他是怎么测出结果的?神棍?虽然谈话中是对戢武王出兵放鸽子一事儿的分析,不过也间接说明他之头脑。
      师尹。此乃继枫岫之后又一个宅男!
      至于他和戢武王的会谈,虽然戢武王破题便是讨战,但是真能打起来?悬!我才不信戢武王刚对魔王子放话让他领兵取人,回头又真的和师尹打起来。师尹想不想开战也是一个问题。他说他奥援碎岛的后代,这肯定是在说剑之初了,毕竟剑之初一直都在慈光之塔,被称为慈光之塔惊叹。而且我现在在猜测,两界之间的矛盾说不定就是剑之初的关系。
      更加无限制的YY,剑之初的娘啊,说不定是慈光之塔的人,而且和师尹有关系?因为和雅狄王好了,有了剑之初,所以师尹火了……噗——打住打住,越扯越远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师尹来到两国交界,是不安好心啊。

      6.略城

      终于,我想说,天者的傀儡,冒牌赤子心终于挂了。⊙﹏⊙b汗!
      为了正义,为了兄弟情,小卫和赤子心终究是有一个了解。看完这周的剧以后再来看第一集刚开头不久,小卫和惜夫人的碰面,我感觉就应该是惜夫人想通了,和小卫商量的吧。
      傀儡就是和演员差不多。打不赢了就开始演苦肉计。但是……吃一堑长一智啊,你当真以为失路仔还会上当啊。人小卫都把你的身份看透了,现在想来,赤子心用剑,确实还有些那啥。
      关于救下惜夫人的人,应该就是狗子了,毫无疑问。对于天者的攻城,就不说,前面已提。惜夫人也是可赞的大女人,能够站起来主持大局。关于小鬼头,要拜素素为师……嗷,素素现在都忙不开身的说,而且随时可能要打群架,呆在素素身边和呆在略城有嘛却别?大舅舅不是比较闲?大舅舅的银苑盛雪不是在目前为止没有战火波及?

      7.末日圣传

      末日圣传的天君出现咯出现咯,不过在片头。啊囧。
      据末日圣传的宗旨看来,以扶危救苦为先,咱是就不是反派立场,只要那个天君不是第二个刀无极。
      那个荐道师,我我我,我实在是……听他说什么‘听闻一页书惩奸除恶,斩魔灭邪,吾已久仰!’你已经久仰?!我说你他娘的是在放屁是不?你当老子没看过兵甲40集是不是?你若真是久仰,你会说‘人性本善,吾诚心希望是别有内情,但他们若是真是恶贯满盈,终难逃天刑!’ 这样的话?!
      ⊙﹏⊙b汗。吾激动了,淡定淡定!
      不过照荐道师和书爹目前的谈话看来,貌似有合作的机会。
      但是,对于末日圣传对于鸦魂的‘洗脑’,我滴那个天,麦闹了。鸦魂,你去退隐啦,麦再出来啦。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累死吾矣~~~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中文注册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039351 second(s), 16 queries .

© 2010-2015 異次元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手机版|Archiver|

異次元論壇内容均由道友发表,不代表異次元立场,禁止在发表与国家法律相抵触言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返回顶部